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中風變植物人 妻揪出偷情小三20年匯款給千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4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4 15:00
1名人妻在丈夫中風後整理相關財務和對話紀錄,意外發現丈夫偷情小三20多年,帶回家中發生性關係。(示意圖/TVBS)
1名人妻在丈夫中風後整理相關財務和對話紀錄,意外發現丈夫偷情小三20多年,帶回家中發生性關係。(示意圖/TVBS)

台北市1名50多歲的陳姓男子,日前出現腦幹出血性中風,但之前曾和江姓小三偷情長達20多年。直到陳妻申請禁治產,擔任丈夫的財產代理人,才意外發現丈夫先後匯了1000多萬給江女,2人早就不倫戀,因此憤而提告妨害家庭和求償800萬。刑事部分江女被依相姦罪判刑3月,民事部分判她賠償陳妻200萬元。

檢警調查,陳男和妻子於1996年結婚,婚姻超過了20年;但近年陳男因出血性中風,目前呈現植物人狀態,原本因工作忙碌而不常在家的妻子,向法院聲請禁治產,擔任處分丈夫財產的代理人。

 

不料陳妻在處理這些資料時意外發現,丈夫的戶頭內有多筆轉帳紀錄,金額高達1000多萬,全都是轉到46歲的江女戶頭。期間陳妻還發現丈夫手機內,他和江女的對話紀錄,更得知丈夫曾多次把江女帶回家,甚至還有鹹濕對話,推測應該是帶回發生關係,認定2人通姦,憤而對江女提告求償800萬元,選擇對丈夫徹告。

刑事部分,江女稱說2人是男女朋友,也坦承在2017年1月,曾在陳男家中發生性關係,並表示這些錢都是陳男給她的。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考量江女認罪但並未和陳妻和解,因此依相姦罪判處她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定讞。

民事部分,陳妻出示丈夫和江女的書信往來,早在1993年就開始。儘管她和丈夫在1996年結婚,丈夫一度和江女斷絕往來,但江女明知丈夫已婚卻還舊情復燃,並且還發生關係,因此向他求償800萬元,主要是用在支付丈夫的醫藥費和救命錢。
 

對此江女辯稱,陳男的醫藥費和她的相姦行為無關,自己也不願傷害陳妻,也都在等陳男處理好他的婚姻問題,但的確坦承自己犯下不該犯的錯誤,也已經承擔了刑事責任。法官審酌後認為,江女侵犯陳妻的配偶權將近20年,已經破壞他們夫妻倆的婚姻生活,因此判決她賠償陳妻200萬元,全案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偷情#出血性中風#植物人#禁治產#小三#腦幹#財產#代理人#醫藥費#救命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93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