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百萬投資失利被討債 女子榔頭殺債主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陳嘉貴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3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3 20:54

昨天苗栗通霄出海口命案,已經破案,死者是51歲的唐姓女子,涉嫌人是41歲的李姓女子,就是案發前凌晨,出現在堤防道路的轎車車主的太太,兇嫌坦承,欠被害人120多萬,被討債壓力大,用榔頭打死被害人。

圖/TVBS

 
苗栗通霄出海口女屍命案偵破,她是兇嫌,41歲的李姓女子,警方終於突破心防,讓她坦承犯案。

被害人一度因為身分不明,警方公布衣物照片協尋,她是51歲的唐姓女子,兩人是朋友,都是南投竹山人。兇嫌坦承,之前跟被害人借了120萬投資,因為被倒債還不出來,被害人討債造成她很大的壓力。

圖/TVBS

10月1日,兇嫌開著先生的車,載著被害人,2人從南投到苗栗白沙屯拱天宮拜媽祖,傍晚去拜拜,2日凌晨到了通霄海邊堤防。
 

附近的監視器,拍下當晚唯一一輛車經過。被害人半夜遇害,一直到2日傍晚,漁民收網,才發現她陳屍在消波塊上。

圖/TVBS

鄰居透漏,兇嫌之前擺攤賣鹹酥雞,已經收了,當時還是利用下班之後,兼職擺攤,先生在工廠上班,夫妻育有一對子女。兇嫌坦承,用榔頭攻擊被害人,看到她受傷之後,爬著逃跑,自己也倉皇逃離現場。

兇嫌手部有抓傷,警方在她住家附近,找到丟棄的血衣,案發現場尋榔頭。兇嫌說因為債務壓力大,需要看身心科。約著債主拜神看海,還有榔頭當武器,是不是預謀犯案,警方要一一釐清細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命案#南投#榔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995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