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逢大學生控鄰居惡搞 亂刮機車殼、割輪胎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1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1 14:41

台中一名就讀逢甲大學的杜同學指控,租屋處隔壁女鄰居,破壞他的機車,包括拿利刃刮車殼,割破輪胎還潑灑不明發臭液體在座墊上,破壞行為都被地下停車場監視器拍下,杜同學和女鄰居對質,對方反控他亂踢門口鞋子,但不承認有搞破壞,杜同學氣得報警提告。

圖/TVBS

 
被害車主女友:「一開始都是些很淡的,看起來就像鑰匙,可是這個已經變成刀子(刮)的感覺。」

機車藍色前車殼,被人用利刃狠狠,刮出四條又長又深的刮痕,一摸凸起,機車側身還有被鑰匙,刮出的舊傷,連網布座墊也被割破,還被人潑灑不明發臭液體,甚至最讓車主生氣的,是車輪都被割破。

被害車主女友vs.記者:「不是只有單純的劃痕,我們去換的時候車行老闆是跟我們說,這個要是爆胎是會翻車的。」

 
機車被惡意破壞,車主指控兇手就是鄰居,地下室監視器,拍到早上6點40分,穿黃色上衣的鄰居,跑到機車停車區,她不是要牽車,而是在座墊來來回回,倒不明液體,然後跑到車頭前蹲下來弄了很久,疑似在割車輪機車龍頭還晃動一下,甚至還刮車殼搬歪後照鏡,前後2分鐘破壞行為都被拍到。

被害車主杜同學:「我們也都沒有結怨,我根本不認識她。」

圖/TVBS

杜同學實在不解,鄰居行為他是逢甲大學學生,和女友租屋在學校附近才住了1年多,持續2個月遭到鄰居惡搞破壞。

被害車主杜同學:「已經破壞到鋼圈都跑出來這樣子,所以就比較危險一點,才會去報警這樣。」

一開始刮刮車殼就算了,但鄰居割破輪胎他又常台中、彰化兩縣市跑,騎長途就怕出意外,這樣惡作劇無法原諒,沒想到和鄰居對質,對方還反罵他們亂踢鞋子。

杜同學vs.鄰居:「(鞋子大家都放外面),對啊,放外面啊,(確定是我們家踢的嗎),是啊,(大家都走來走去的,那妳怎麼知道是我)。」

圖/TVBS

 
雙方無法溝通,杜同學只好調監視器報警,警方表示,會到杜同學租屋處,調閱更完整的監視器,才能舉證當下機車被破壞時,只有那位鄰居出入,杜同學也已經提告毀損,槓上惡鄰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毀損#惡鄰#租屋#意外#破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38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