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漁獲少價格攀!賊鎖定碧砂漁港 2店損10萬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6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6 20:39

最近天氣不穩,漁獲量減少,導致海鮮價格升高,卻因此成為竊賊的目標!基隆碧砂漁港海產店,這個月有小偷連續犯案,2間店被偷3次,專門從高單價海鮮像是龍蝦、石斑、蟹類等下手,林林總總加起來,價值超過10萬元,而且他們,雖然都是騎著同輛報廢機車犯案,但嫌犯身形稍有不同,不排除背後有竊盜集團。

圖/TVBS

 
一手拿著撈魚網子,從帆布後方出現,越過一盆盆栽,另一手還提著塑膠袋,行為相當詭異,只見他快步離開,跳上停在一旁的機車,揚長而去。只是清晨,海產店都沒開,這樣詭異的行為,到底是在做什麼。

受害店家老闆娘:「昨天(9/25)他凌晨1點來一次,一大早天亮,6點還來,完全沒有偽裝。」

原來有竊賊,專挑基隆碧砂漁港海產店,接二連三「光顧」。

 
圖/TVBS

25日凌晨1點多,竊賊先來場勘,5小時後再出現,這回一次挑2家店下手。

受害店家老闆:「目前我們是有所謂的遠端監控,監視器、警報器,所謂保全類的東西,但是只能治標,沒有辦法治本。」

其他遭竊店家老闆:「本店什麼沒有,就監視器最多啊,哪知道他敢拿。」

而且不只這樣,早在2天前,同一家店,就已經被偷過一次,嫌犯專對高單價海鮮下手,像是龍蝦、三點蟹、石斑,林林總總加起來,2家店被偷3次,損失超過10萬元。

圖/TVBS

仔細比對兩次犯案,雖然都是騎著已經報廢的同輛機車,甚至犯案時都戴著口罩,但是小偷身形還是有些不同,不排除背後有集團操縱。

最近天氣不穩,漁獲量比較少,海鮮價格上漲,加上他們熟知海產店就算收店,為了漁獲新鮮,也會把魚缸放在門口,只用帆布蓋住,因此成為目標。店家打算用隔板將魚缸封起來,但實在難防,希望警方盡速將人逮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海鮮#偷竊#監視器#漁獲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631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