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男賊偷遍北市醫院 護理師損失慘重

記者 李潔 吳筱凡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1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1 15:23

北市大安區一家醫院,竟然出現竊嫌大膽行竊!受害護理師報案,並出面控訴,放在護理站櫃檯、裝有重要文件的包包突然不見,調閱監視器發現被偷,而且嫌犯還事先在醫院內徘徊一段時間,到多間病房查看,趁沒人時在護理站行竊,疑似預謀犯案,而且還不只一家醫院受害,目前警方也已經展開追查。

圖/TVBS

 
橫條紋上衣的男子,鬼鬼祟祟,來到醫院護理站,確定四周都沒人後,直接伸出右手一把拿走櫃檯上的黑色包包,過程不到3秒鐘相當迅速,而且逃跑時,還太緊張敲到上方招牌,拔腿就閃,包包主人回到護理站,超傻眼東西全部不見。

圖/TVBS

受害護理師:「他有過去跟他們搭訕,然後就是說你們在這邊坐多久,照顧多久這樣,好像就是在攀談,在護理站徘徊很久,觀看沒有人才過來行竊。」

20日晚間6點多,台北市大安區一間醫院,被害護理師巫小姐說,自己只是跟同事上樓用餐,沒想到包包會不見,而且這名男子還曾到,護理站問問題企圖假裝家屬身分,降低護理人員戒心,事後報案財損3000多塊,還有重要證件,她氣得把監視器PO上網路,原來這名男子,19日還曾到士林區的一間醫院偷過,20日同樣也選擇醫院護理站下手行竊,而且都是穿著同一件上衣,橫行台北市。
 

圖/TVBS

受害護理師:「比較麻煩的是,護理工作證,還有一些信用卡金融卡,還有身分證,汽機車駕照,就覺得說很煩這樣。」

竊賊年紀40多歲,中等身材,身高約175公分,特徵是這件橫條紋上衣,手法老練,還專挑醫院,就怕還有更多護理人員,甚至病患身受其害,如今受害護理師已經報案,別讓這名竊賊逍遙法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院#偷竊#護理師#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903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