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膽!別人烤肉你偷錢 中秋賊爬窗潛屋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9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9 21:00

中秋連假,別人在烤肉,你闖宅行竊!一名男子,凌晨4點多,闖入新北市一處防火巷,剪開鐵窗,爬進屋內摸走皮包,隔天,屋主驚覺現金短少,損失11000元,才趕緊報案,但作案前監視器拍到,這名小偷刻意用木棍,挪動監視器還戴手套,避免留下指紋,趁著屋主熟睡時大膽犯案!

圖/TVBS

 
一名黑衣男鬼鬼祟祟走進防火巷,當時他手拿鐵撬,似乎有備而來,不到5分鐘,他刻意用木棍,朝著監視器來回扳動,再三確認畫面沒拍到,闖入屋內大肆搜刮。

原本照著巷弄的監視器,瞬間移位,但誇張的是,竊賊早在前一刻,觀察地形剪開鐵窗。

圖/TVBS

附近民眾:「他就說有人被偷,我說我們監視系統也被移,應該是這間被偷,他說錢跟皮夾,我說那人還在睡,怎麼這麼囂張。」
 

記者張心:「遭竊位置就在這處防火巷,而小偷呢就是像這樣,一點一滴的剪開鐵窗,趁著民眾熟睡時,闖入屋內竊走現金。」

竊案就在中秋連假第二天,小偷挑選人煙稀少的防火巷,當時屋主正在熟睡,他潛入客廳摸走皮包,事後對方去藥局結帳,驚覺現金短少,一夜損失11000元。

附近民眾:「之前那個計程車,(小偷)進去裡面,人還在沙發睡覺,他整個皮包拿走。」

圖/TVBS

附近民眾說,類似情況發生不只一次,但儘管時時注意可疑人物,防火巷昏暗不易察覺難防有心人士,大膽小偷作案前踩著椅子用木棍挪動監視器,作案時破壞鐵窗爬進去犯案。

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對象,頭戴鴨舌帽年約50歲,刻意戴手套避留指紋,但根據統計今年1到8月,新北市住宅竊盜數有4439件,破獲數4314件破獲率其實相當高,因為鄰里間發生竊案不僅相互通報,監視器密布也零死角,就是要警告小偷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行竊#中秋連假#監視器#皮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59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