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釣蝦賴皮!買龍蝦稱哥會付 跑單近萬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9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9 21:37

情侶檔趁著中秋連假,竟然跑到釣蝦場白吃白喝!新北市一對中年情侶檔,13日中午,到三峽一間釣蝦場釣了6個小時。過程中還不停叫食物吃,甚至在離開前,打包了龍蝦和活蝦。消費金額超過九千元,但這名男子卻跟店家說,自己錢包不見。留下哥哥的姓名和電話,還說他晚點會來幫忙付錢,但店家等到現在,都沒人來處理,甚至連男子留下的電話,都打不通。

圖/TVBS

 
黑衣情侶檔,坐在蝦池旁,人手一支釣竿,釣的好開心。但誰也沒想到,他們倆心中,竟打著如意算盤。

店員陳先生:「他們都乖乖坐在那邊,釣泰國蝦。」

圖/TVBS

原來這兩人,竟是騙蝦情侶檔。13日中秋節當天,一起到新北市三峽這處釣蝦場釣蝦,還在裡頭吃吃喝喝。到了晚上準備離開,男方還在女友耳邊說了幾句,之後兩人把東西全收好,還到櫃檯外帶龍蝦和活蝦,大豐收離開,但連一毛錢都沒付。
 

店員陳先生:「(男生)就來就說,他有事先跟我們老闆講過,我想說,喔,後來也有跟老闆確認,對啊,然後就,才給他那個(離開)。」

攤開情侶倆當天所有帳單,從中午十二點多開始,就進店消費。釣蝦花了三千多元,食物和用品,七百元,加上最後打包外帶的龍蝦和活蝦,總金額高達9100。但平頭男卻謊稱,自己錢包掉了,哥哥會來幫他付錢。

圖/TVBS

店員陳先生:「他是說什麼,他哥哥會來付帳,對啊,一直到晚上十點多,都沒有來啊,後續還有再打給他的時候,有,沒接啦,後來我們老闆再打之後他有接,後面再打去又沒接了。」

如今電話不通,人也找不到,店家求償無門,實在很頭痛。因為本來誠信待人,沒想到對方食言,任誰也無法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釣蝦#霸王餐#情侶#誠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68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