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舉「近距離」錄影 蘇姓婦爭議事件逾30件

記者 徐慧珠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1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1 19:33
圖/TVBS
圖/TVBS

進一步追蹤這名蘇姓婦人,在台南警界聞名,光是到處檢舉與人爆發口角,累積至少30件,雖然有時候檢舉違規,合乎法律程序,但她總是拿著手機錄影,鏡頭又離當事人很近,甚至警方到場,她覺得處理太慢,同樣用手機錄影蒐證,讓第一線員警和被檢舉人感到不舒服,另外曾經出租房子的寺廟控訴婦人積欠房租,要請她搬走,婦人還趁機要求搬遷費。

蘇姓婦人vs.信眾:「那個幫幫我,(喔)。」

 

30號晚間才被飭回限制住居,31日一早六點多,蘇小姐又來了,第三天報到,她一個人跟一整群的信徒叫陣!

蘇姓婦人vs.信眾:「喔喔,(對呀,都有蒐證嘛,這些,你們警察要怎麼處理)。」

現年54歲的蘇小姐,是警界聞名的檢舉達人,一分局轄區內七個派出所,甚至到第五分局和永康分局的員警,大家都認識她,檢舉或爭議的案件,至少30件,種類繁多。
 

圖/TVBS

2016年12月,除了檢舉地瓜攤侵占騎樓,違規擺攤之外,同一天,她也在醫院裡,斥責懷孕的護理人員辦事速度太慢,隔沒幾天,因為借電腦問題,與管理員起爭執報警,她當場大小聲,還說圖書館沒規定講話的分貝。

騎車婦人(資料訪問):「她一直跟蹤我,跟蹤我到這邊。」

今年7月,她騎機車跟拍一名時速只有30幾公里的婦人,騎了7公里,直到婦人家中,引發婦人反彈。8月初,在市場不滿攤販趕人報警,但攤商沒有違法,警方無法處理,這一次,她檢舉廟方鐘鼓聲太吵了。由於她的檢舉,多半近距離蒐證,甚至與對方大小聲,爆發「騷擾」爭議。

圖/TVBS

北門派出所所長何世宸:「有些紛爭都是她自己打電話報警,我們都會到現場處理。」

蘇小姐也曾傳出積欠房租糾紛,出租房子給她的廟方說,請她搬走她不搬,還要求廟方給錢。

承租廟方:「住一整年她都沒給房租,就請不走,有花一筆錢(請她走),對聽說不少錢。」
 

警方強調,雖然爭議不少,但基於職責,只要蘇小姐依法檢舉,一定都會秉公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檢舉#信徒#大小聲#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65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