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業績不好得當飯局妹 正妹直播主遭控詐欺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1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5 19:52

擁有超過11萬粉絲的女直播主,被男子控告詐騙!被害人說,因為不忍陳姓女子業績沒達標,會被叫去捐卵當飯局妹,因此預支給對方15萬廣告費,但事後不僅沒幫忙業配還不回應,一氣之下提告,對此被指控的直播主回應,雙方是消費糾紛,已經委託律師處理。

圖/TVBS

 
遭控直播主:「聲音有點小,所以我要大聲一點嗎。」

穿著低胸小可愛,開直播和網友談心,這名直播主在網路上,擁有超過11萬粉絲小有名氣,但沒想到卻疑似被捲入詐騙疑雲。

疑遭詐廠商Jack:「直播公司跟她說,她這個月業績沒有達標,她的業績是150萬,但是差了15萬,而她說她也去了醫院,去做檢驗,看可不可以捐卵。」

 
圖/TVBS

真的好生氣出面怒控對方,這名年輕創業家Jack,今年7月認識直播主,希望能和她合作業配,才開始沒多久對方卻向他訴苦。

拿出和主管的line截圖,說自己真的有困難,因為業績沒達標要賠錢,被公司要求當飯局妹補齊業績,甚至和姊妹借錢,恐怕還得去捐卵領營養金,才會有150萬業績。

疑遭詐廠商Jack:「我就開另外一個line的帳號,以另外一個人的名字,另外一個人的身分去跟她談,談了差不多一個月,整個過程是一模一樣的。」

Jack因此決定預支15萬元廣告費給她,但指控對方不僅事後沒幫忙業配,從此對他的訊息已讀不回,Jack因此辦了新帳號沒想到直播主,又用同樣手法借錢,因此27日相約時,會同警方抓人提告詐欺。

圖/TVBS

疑遭詐廠商Jack:「我主要的訴求是要她承認,她所做的每一件事情。」

直播主在臉書回應,說這是業配合作的消費糾紛,也從未消失不連絡,反控對方是斷章取義自導自演,已經委託律師處理,陳姓直播主恐怕沒想到,業配合作雙方會撕破臉,鬧上法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詐騙#業配#合作#檢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648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