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沒人發現!酒駕摔田 卡30分路人報警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8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8 13:47

花蓮發生酒駕自撞路樹翻落田裡,由於該路段昏暗,三十分鐘才被民眾發現報案。花蓮玉里鎮台30線12公里處,今天凌晨12點多發生一起酒駕自撞的車禍,當下路段是一處彎道,疑似是過彎超速失控,整輛車先是撞到了路樹後翻落田裡,車體嚴重變形,20幾歲的黃姓駕駛被卡在車內意識不清,警消花了一個小時左右才將他救出送醫,但目前都還沒脫離險境。

圖/TVBS

 
消防人員:「不要再上去,下來,下來,人離開哦。」

消防人員出動吊車趕緊把衝進田裡的轎車給拉上來,會這麼緊急全因為車裡頭還有人。

消防人員:「123,再一次來,123。」

 
手拿破壞機具扳開車門,駕駛整個橫躺,滿身是血倒臥在副駕駛坐。

圖/TVBS

消防人員:「撐著啊。」

但車體變形實在太嚴重,駕駛下半身卡在車內,一度造成消防弟兄救援困難。

18日凌晨12點多,花蓮玉里鎮台30線12公里處發生了一起酒駕自撞的車禍,現場是個大彎道,紅色小轎車疑似過彎時失控,撞到路樹後直接翻落田裡,大約過了三十分鐘後才被路過的民眾發現,趕緊報警處裡,但車上這名20幾歲黃姓駕駛全身酒氣。

玉里消防分隊小隊長 吳伯村:「由於車輛撞擊過大,第一位患者很快的從後座出來,第二位患者,是從駕駛座撞到副駕駛座後方,他腳夾住,所以花了很長時間進行脫困。」

警消趕到現場,先把副駕駛坐手腳擦挫傷的民眾送醫,黃姓駕駛則是卡在車內,消防人員花了一個小時左右,費了好大一翻工夫才將駕駛救出送醫急救。

圖/TVBS

 
當下車禍路段天色昏暗,翻落田內後,過了半小時左右才被路過的門眾發現,副駕乘客輕傷送醫,黃姓駕駛都還沒脫離險境,酒駕害人害己。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自撞#失控#超速#花蓮玉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1785

0.3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