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拒檢棄車逃死巷 員警遭推下階梯受傷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1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13:30

為了拒撿,男子跑給警察追,甚至還把員警從階梯上推下去!9日傍晚,閻姓男子疑似酒駕被巡邏員警攔下,沒想到他因為開到死巷決定棄車,拔腿狂奔跑給警察追,還把員警從階梯上推下去,翻過圍牆逃進山裡,但隔天還是被逮到。

圖/TVBS

 
穿著黑色背心的男子,在巷弄內不斷死命狂奔,後方還有一名員警,跑百米緊咬不放追在他後頭,這時另一名員警也趕上,雙方追進小巷子內。

但一旁發現銀色轎車撞上民宅外牆,原來這輛是嫌犯開的車,前方山壁死巷無法前進,他不要了,當場棄車逃跑,事發在新北市汐止水源路上,嫌犯沒料到這邊幾乎都是死巷,只好丟下愛車,用跑的逃掉。

圖/TVBS

目擊民眾:「他有跟那個警察拉扯啦,警察跌下來,樓梯上面啊,最上面那邊跌下來。」
 

9日傍晚5點多嫌犯棄車之後,雙方一路追進死巷裡面,閻姓嫌犯爬上階梯,還翻過鐵欄杆逃進山裡,吳姓員警卻在階梯頂端,被嫌犯推了一把摔落階梯,造成頭部手腳擦挫傷。

記者何冠毅:「男子當時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特地從欄杆爬過去,逃到山裡面,但是員警卻從,階梯上面掉了下去。」

圖/TVBS

警方以車追人隔天就逮到這名49歲閻姓男子,他拒撿逃逸開罰3萬,吊扣駕照6個月,還被依妨害公務傷害罪送辦,但酒駕部分卻無法開罰。

汐止分局偵查隊長陳盈元:「警方以車追人,鎖定一名閻姓男子涉有重嫌,在一天裡面,順利將這名男子查緝到案。」

雖然他有酒駕前科,也是懷疑酒駕才攔下他,實際逮到人卻已經超過24小時無法酒測,且當天他是被巡邏員警攔下,並非衝破酒駕攔檢點,因此也無法以酒駕拒測開罰,只是近期酒駕新法剛上路,拒測罰鍰加重到18萬元,這次雖然逃過罰款,但恐怕也得吃上更多刑責。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拒撿#酒駕#前科#罰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612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