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遭攔逃500公尺 通緝犯跑不動被逮

攝影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6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6 08:39

新北市一名男子,4日晚間騎車載著女友,在路口闖紅燈被警方攔下,沒想到他假裝配合,一下車就趁機狂奔,逃了500公尺後體力不支,被警方逮到,這才發現原來他不只酒駕,還是一名通緝犯。

圖/TVBS

 
紅燈亮起車輛停下等待,這輛雙載白色機車,卻沒打算停下直接闖過去,被2名員警看到追了上去,沒想到騎士竟還加速,跑給警察追,直到下個路口才乖乖停下,不過正當員警準備盤查,這名男子突然轉身,竟然朝反方向拔腿狂奔。

圖/TVBS

最後在500外,體力不支被警方壓制,快打部隊到場卻發現男子,渾身酒味才發現他酒駕,還載女友上路一查之下,原來是名通緝犯。

4日晚間9點多,這名陳姓男子載女友闖紅燈,在汐止汐科路被警方攔下,他假裝停車配合調查,下車後卻趁機逃跑,警方騎車追了500公尺,才因為體力不支被警方壓制逮捕。
 

圖/TVBS

隊長:「發現這名男子身上酒味濃厚,因為這個男子,在我們實施酒測之後,因為酒測超標,這個部份我們依法來究辦,同時也發現這名男子,也是一名通緝犯身分。」

40歲的陳姓男子,被依照公共危險送辦,身背竊盜通緝也將他移送歸案,供稱酒駕怕被罰錢才會跑,沒想到這回卻因為闖紅燈,卻害得自己通緝身分因此曝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公共危險#歸案#酒駕#闖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740

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