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花蓮玉里 結果共315筆

  • 我有鳴笛! 救護車路口碰撞轎車撞翻倒地

    今天(26)上午10點多,花蓮玉里醫院,派了一輛救護車到台東部立醫院,接一名長期臥病的患者轉院,行經台東更生路及民航路口時,跟剛起步的直行車發生碰撞,救護車上的照服員受傷,趕緊送醫救治,幸好原本的患者沒有受傷,只是轎車駕駛供稱,當下沒聽到聲音,不是故意不讓,而救護車駕駛則說,確定自己有鳴笛,雙方各執一詞。
    2024/03/26 19:53
  • 傻眼!拿武士刀騎車見警慌了 「刀插前車輪」想裝沒事

    花蓮玉里鎮一名男子,晚上外出騎車,沒戴安全帽,手上還拿一把武士刀,正好被巡邏員警看到,上前攔查,男子一時緊張,還把武士刀插進前車輪!盤查時,男子還因為翻找包包,毒品針頭掉落,一度用腳踢開,試圖湮滅證據,還是被警方查獲。
    2024/03/23 19:38
  • 全家不是妳家ㄟ!當自家停車場 擋住騎樓

    別以為全家就是你家朗朗上口,就真的當自己家,8日中午12點多,一名婦人熟門熟路,把車停在花蓮玉里鎮中山路一處超商,疑似要去對面的銀行,前前後後停了一分鐘左右,但因為這一處是鬧區又是正中午時段,車流不少,就算只停一秒都可能釀禍,恐怕得吃上罰單。
    2024/03/10 12:53
  • 那是女孩!正妹寒單爺再上陣 炮炸出亮點

    元宵節就快到了!花東地區備受矚目的「炮炸寒單爺」,這幾天開始舉行,吸引許多遊客遠道而來,祈求平安;相較以往,都是男生來擔任寒單爺,但這次花蓮玉里的金闕堂,就有兩名女子,第一次挑戰「女寒單爺」,不只新奇,活動同時也帶動周邊觀光。
    2024/02/18 14:12
  • 慕名而來!玉里名店大排長龍 遊客等1小時

    初二回娘家,不少遊客也趁著好天氣外出走走,而花蓮玉里知名的臭豆腐,也開工了,還沒營業就吸引大批排隊人潮,內用、外帶都相當熱門,還有小米甜甜圈店,一早大排長龍,遊客慕名而來,品嘗當地美食,知名景點七星潭,也是擠滿人潮。
    2024/02/11 18:40
  • 好急!醉男「扶樹枝」小解墜大水溝溺斃

    花蓮玉里一名潘姓男子,7日晚上8點多,為了慶祝新年到,和朋友小酌幾杯,他獨自前往旁邊的大水溝要上廁所,手扶著樹枝,疑似樹枝無法承受重量,人摔進大水溝中,隔天好朋友發現時,人明顯死亡。
    2024/02/09 13:25
  • 到底要看哪?路口4支紅綠燈 駕駛霧煞煞

    來到十字路口,駕駛一抬頭,4支紅綠燈,這到底能不能走呢?花蓮玉里鎮外環道路口,一條產業道路,還有新舊台九線交會,連接許多觀光景點,車流量大,公路局為了行車安全,每個車道都裝設紅綠燈桿,民眾卻看不太懂,甚至擔心年假即將到來,大批遊客湧入,容易發生意外。
    2024/02/04 15:18
  • 過年景點加1!「台灣圖騰」呼應玉里虹橋

    今年過年多了一個新景點,就在花蓮玉里台鐵虹橋下,綠油油的稻田中出現「台灣圖騰」,預計2月農曆新年前後,「台灣圖騰」會在隱身在油菜花海中,除了在田邊45度角,由上往下拍攝外,站在橋樑至高點也可以,這個美景全由台鐵退休站長黃習泉打造,他不僅自掏腰包租地、撒種子,每天花上2到3小時處理。
    2024/01/17 14:16
  • 只有1個月!花蓮「臭豆腐天花板」快閃台北 排隊攻略一次看

    不敢相信!擁有臭豆腐天花板之稱的「花蓮玉里橋頭臭豆腐」在台北也吃得到啦~即日起至2/7在中山區設置快閃店,限時只有1個月, 每天下午4點開賣,現場僅發放100張號碼牌,晚來搶不到就只能流口水啦!小編除了帶大家直擊攤位,加碼告訴你售價、號碼牌發放時間、排隊攻略,快一起來看看吧~
    2024/01/16 14:13
  • 全車都在醉!酒駕+無照 失控衝撞路牌立桿

    昨天(2日)下午四點半左右,花蓮玉里一名31歲的黃姓男子載著妻子與朋友,經過興國路與光復路口時,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附近民眾聽到聲響,嚇得跑出來看,因為車體變形嚴重,警消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將前面兩人救出,只是警方一測,車上三人全都有喝酒,駕駛甚至還無照。
    2024/01/03 15:10
  • 黑猩猩又闖廟會!軟Q熱舞 吸引民眾目光

    黑猩猩又出沒了,一進場氣氛拉到最高點,大家都忘了今天的目的,目光焦點全放「牠」身上,花蓮玉里9號,為了慶祝創廟119年的遶境活動,不只有傳統陣頭,還找來表演者穿上猩猩布偶裝,頂著高溫熱舞10多分鐘,華麗轉身、側翻都難不倒,造型相當逼真,而這是花蓮頭一次看到,讓信眾們驚喜連連。
    2023/12/10 13:00
  • 「開槍啊」醉男持刀亂揮又嗆警 遭噴辣水

    花蓮玉里員警23日下午3點多,在醫院附近對空鳴槍,原來是一名葉姓男子,和妻子大吵一架後,真的好氣,本來想借酒澆愁,喝了幾杯酒後,竟然持鋸子.鐵鎚,跑到街上揮舞,嚇得大家趕快報警。
    2023/11/24 18:52
  • 未來少女/阿美族萩璇闖出部落當榜樣 半工半讀「為生計發慌」謝好心人相助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薄荷水晶成員萩璇是團裡的大姐,五官深邃的她是花蓮玉里的阿美族人,從小就愛唱唱跳跳,回想起演藝夢萌芽的瞬間,萩璇記得是看了韓星李洪基、張根碩主演的《原來是美男》後被啟發,開始關注韓團。萩璇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個性獨立,連走演藝圈這條路都是先斬後奏,很有自己的計劃與步調。
    2023/11/19 18:47
  • 「無號誌路口」攔腰撞 波及路邊車輛、民宅 

    沒有號誌的路口,用路人真的得要更加小心。昨天花蓮玉里發生一起車禍,就是在沒有號誌燈的路口,一輛小貨車及休旅車發生碰撞,小貨車翻覆橫躺在地,休旅車往前滑行,波及到其他車輛和民宅,而小貨車駕駛更一度受困車內,幸好警消趕到現場,與附近許多熱心民眾,一同救出駕駛,雙方都沒有大礙。
    2023/10/27 12:53
  • 獨/男友暖心下廚!楊晴甜喊「我負責吃」拒絕交往圈內人親吐原因

    演員楊晴、李宣榕、林照玉、蔡宥勳今(24)日出席原民台職人劇《瑪布隆的滋味》開鏡儀式,楊晴在劇中飾演主廚「張芮」,是一位事業有成的五星主廚,卻意外失去嗅覺,回到家鄉花蓮玉里馬太林部落,對楊晴來說族語和心境轉折的部分都需要費心著墨。
    2023/10/24 19:56
  • 玉里浪浪多?! 美籍YouTuber分享被追經驗

    訂閱超過百萬的美籍YouTuber,日前在網路分享在台旅遊的各種體驗,其中就有分享到在花蓮玉里,被流浪狗追的經驗,而許多民眾,也說有遇過相同的情況,當地民眾甚至說,自己的毛小孩,也被野狗嚇壞到跑走不見,現在都還沒找回。
    2023/10/02 12:51
  • 人呢?婦疑倒廚餘失足摔水圳 送醫不治

    花蓮玉里鎮高寮發生一起意外,20日早上7點多,56歲李姓婦人,從店裡返回住家餵狗,疑似站在石板上要倒廚餘,不小心跌下圳溝,丈夫連絡不到太太衝回家找人,騎車沿路尋找,發現太太倒臥在水圳下游50公尺的地方,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2023/09/21 18:25
  • 導錯路了啦!情侶騎車賞金針 迷路困山區

    想賞金針花海,跟著導航走卻大迷路。14日下午2點多,一對情侶檔,從台北搭車到花蓮玉里火車站,再租機車騎去六十石山,人生地不熟依賴導航指路,等到反應過來,已經誤闖封閉產業道路,這才趕緊報案求救,員警機警的透過LINE定位救援。
    2023/09/17 12:15
  • 疑雨天視線差!騎士左轉與車對撞送醫不治

    疑似下雨天影響視線,花蓮玉里台9線,昨天(8)晚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69歲騎士行經興國路,左轉城南五街時,與對向來車發生碰撞,騎士傷勢嚴重,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
    2023/09/09 12:58
  • 花蓮死亡車禍!騎士遭轎車猛烈撞擊 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花蓮玉里鎮發生機車與小客車碰撞的死亡車禍!昨(8)日晚間一名余姓男子騎機車準備返家的途中,不幸遭到一輛小客車猛烈撞擊,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而車禍還波及到路邊停靠的3台車輛,其中有一台轎車被撞到車輪整顆掉落,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9/09 11:22
  • 搭「小黃霸王車」還造假! P圖9千元匯款紀錄

    台北有一名小黃司機,原本以為載到大客戶,從台北大安開到花蓮玉里,將近九千元的車費,但23歲的女乘客卻說沒現金,只能請弟弟匯款,但等了兩個多小時,運將遲遲沒收到錢,報警處理才發現,錢根本沒匯,女乘客出示匯款紀錄是P圖P出來的。
    2023/09/06 19:22
  • 台七甲落石路斷 警消接駁6病患下山治療

    颱風影響宜花東交通!花蓮玉里火車站,200名旅客一度困在車站,苦等2小時搭不到接駁車,怒罵根本是被罰站,另外宜蘭台七甲落石,造成道路中斷,洗腎及發燒村民無法下山,當地衛生局趕緊聯繫消防,協助接駁6病患下山治療。
    2023/09/04 20:46
  • 兇手都是「它」台鐵2列次自強號停駛 玉里車站接駁人潮爆

    海葵颱風直撲東台灣,造成多處路樹倒塌,樹枝就這麼剛好卡在台鐵電車線上,造成集電弓受損,列車無法正常供電,台鐵池上至台東間路線雙向停駛,由於事發突然,花蓮玉里車站有不少民眾到車站才知情,實在是氣炸了,台鐵也緊急派出接駁車疏運。
    2023/09/04 19:22
  • 阿伯麥鬧!銅門村山壁崩落 騎車強行通過

    海葵颱風重創花東地區,光花蓮玉里鎮24小時,累積雨量超過六百毫米,有輛16噸挖土機,本來要進行工程,不敵土石沖刷,掉進河床;另外,像是銅門村道路上,也有大面積山壁崩落,現在各地災情陸續傳出。
    2023/09/04 14:45
  • 你吃的麵我送的!嫌偷錢包上麵店 行蹤曝 

    花蓮玉里1日早上11點多,46歲宋姓男子,因為沒錢花用,路過製麵廠時發現機車鑰匙沒拔,偷走錢包,拿了錢之後就把錢包丟棄,然後走到附近麵店吃麵,警方獲報到場,調閱監視器,由於當時是正中午,直覺嫌犯應該在附近吃麵,聯絡店家詢問有沒有相同特徵的客人,立刻抓到嫌犯。
    2023/08/04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