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賭債談判被設局 男中彈遭丟包不治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1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23:45

台南仁德發生槍擊案,雙方人馬疑似喬賭債談判,王姓男子找來兩名同夥持槍上門,反遭對方設局前後包夾,雙方駁火,王姓男子左胸中彈,同行友人將他丟包,自行搭車離開,中彈男子送醫後宣告不治。

圖/TVBS

 
路邊一名男子中彈,身體蜷曲,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上衣沾滿了鮮血,只見救護人員不斷對他進行CPR搶救。

擔架上滿是血跡,男子第一時間送往成大醫院,但搶救後還是傷重不治,回到案發現場,警方拉起封鎖線,地上還發現兩枚彈殼,一枚在大馬路上,一枚則在人行道上,只是大白天的,竟然有人當街開槍。

圖/TVBS

民眾vs.記者:「聽到幾聲(槍響),十幾聲有吧,十幾聲喔,那結果呢,結果我就不知道了。」
 

附近民眾都聽到槍聲,被嚇壞了,而地點就發生在台南仁德的中正路上的一處民宅前,11日下午兩點多,疑似因為賭債糾紛,死者50歲的王姓男子,和兩名友人持槍要來談判,結果疑似遭到對方設局,反遭對方擊中左胸,但這時同行的兩名同夥卻搭車離開,丟包重傷的王姓男子。

圖/TVBS

歸仁分局副分局長黃宗仁:「爭吵的原因,還有開槍的動機,目前我們還在了解中,目前我們有掌握一名特定的對象。」

根據了解,當時屋內有5到7人在泡茶,但他們早就知道對方要來尋仇,竟然設局,來個請君入甕,結果導致,原本要去談判的王姓男子,成了槍下亡魂,目前警方逐一約談屋主和屋內的所有關係人,而開槍落跑的凶嫌,也已鎖定特地對象,要盡快釐清案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南#槍擊案#賭債#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67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