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勢熊熊!車撞護欄起火 女車主慘死車下

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 攝影 徐記宏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5 0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5 00:34

中午12點多,國道三號台南官田系統交流道傳出火燒車意外!一輛敞篷車疑似自撞護欄後起火燃燒,火勢猛烈,儘管消防隊員在5分鐘內控制火勢,但撲滅後,赫然發現39歲的女車主,慘死在右側車底下,身上有明顯燒傷的痕跡,警方初步研判,有可能是逃生不及而喪命。

圖/TVBS

 
消防人員:「起火了,現場一台白色小客車那個撞到護欄,那目前起火燃燒,裡面有幾人受困還不知道,那目前已經布署搶救!布署搶救!」

敞篷車撞斷護欄,卡在裡頭,消防人員抵達時,車子陷入熊熊烈火!

儘管消防人員在五分鐘內控制火勢,但女車主仍然不幸慘死。

 
圖/TVBS

官田消防分隊長陳協裕:「現場車輛已經全面燃燒,處理了大約五分鐘火勢就控制,那在右側車底下發現一名受困民眾,患者已經有明顯死亡。」

意外是發生在中午12點半左右,地點就在台南官田交流道南下路段,警方初步研判,應該是敞篷車失控,自撞外側的護欄後才起火燃燒,由於火勢猛烈,整輛車燒得焦黑,撞擊力道強大,車子撞斷了護欄,車頭也嚴重扭曲變形,而39歲的女車主,就倒臥右側車輪下,疑似從副駕駛座打開車門逃生,卻沒能來得及。

圖/TVBS

國道警察白河分隊長蔡源璋:「疑似操作失控,自撞外側護欄後起火燃燒,當時警方到達現場,車上只有一名,她身上有燒傷嗎?有,有明顯燒傷,死亡的原因還要由檢察官去相驗認定。」

女車主為何失控撞上護欄?又為何會逃生不及呢?目前警方還在進一步釐清確實的肇事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消防#意外#火燒車#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576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