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載4人自撞變電箱 1女甩出車外陷昏迷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2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2 22:40

台中大坑發生一起自撞車禍,轎車高速自撞變電箱後,車翻了一圈,把後座2位女乘客甩出車外,一位跌坐在轎車前,另一位女子被甩飛到20公尺外的路口,到院前陷入昏迷,但車禍發生3分鐘後,另一台轎車載走事故現場中一名男子,警方初步認定,載走的人並非肇事駕駛,開車載朋友出門卻發生車禍,駕駛恐怕得面臨過失傷害。

圖/TVBS

 
一台銀色轎車高速撞上路邊變電箱,車轉了一圈激起陣陣火花,後座兩名女子被甩出車外,其中一位女子跌坐在轎車前,另一位則是被甩到20公尺外的路口,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目擊民眾:「就聽到一直喊救命,救命啊。」

等轎車停了下來,駕駛以及兩名男乘客走下車,上前關心女子狀況,但女子已經陷入昏迷,民眾聽到撞擊聲,連忙衝出來協助報警。

 
圖/TVBS

目擊民眾:「聽到碰很大一聲,嚇一跳,衝出來。」

救護人員一到場,將受傷女子抬上車,送往醫院急救,到院前女子呈現中度昏迷。

自撞車禍就發生在台中大坑,轎車車頭凹陷,擋風玻璃碎裂,車尾嚴重變形輪胎噴飛到路邊,車體零件雜物散落一地,被撞的變電箱連根拔起,人行道上全是碎裂石塊,但車禍發生3分鐘後,另一台黑色轎車,卻把其中一名男子載離現場。

圖/TVBS

第五分局交通分隊長李建興:「駕駛沒酒駕也沒肇逃,從客觀的影像來說,駕駛自始至終還是留在現場,沒有離開。」

據了解,車上5個人都是朋友,其中3個受到輕傷,1個重傷陷入昏迷,駕駛高速自撞,害人受傷,恐怕得面臨過失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自撞#車禍#輕傷#昏迷#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731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