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平槍擊槍手 曾赴金錢豹開槍、醉毆救護員


發佈時間:2019/08/01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1 15:29
圖/TVBS
圖/TVBS

上個月28日台中太平犯下槍擊案,犯案後還囂張跑到市區警局開槍示威的賴姓槍手,最後開槍輕生,警方也查出,賴姓槍手過去前科累累,行事作風相當大膽,19歲時就曾持槍到金錢豹和酒客互看不順眼打人、開槍恐嚇,當時被判刑4年6個月,出獄後他個性依然火爆,不只打過女友被告,在犯下太平槍擊案前,還因為喝醉毆打救護員被判刑2個月,最後也因為衝動個性葬送性命。

前年2月在台中大連路,兩派人馬10幾人當街叫囂,衝突一觸即發。

 

員警還得對空鳴槍才控制住火爆場面,互看不順眼鬥毆警方當時帶回14人,其中一名男子竟然就是7/28日犯下太平槍擊,又連續在市區警局開槍示威的賴姓槍手。

圖/TVBS

隨著32歲賴姓槍手在追捕過程開槍輕生,警方進一步調查,兩年前他涉及大連路的鬥毆案,竟然是有人在招待所開毒趴,為了躲避警方查緝,使出調虎離山計找了14名男子,上演一齣假鬥毆戲碼,讓招待所的人趁亂逃跑。

 
當時賴姓男子也被叫來助陣,有人需要幫忙他隨call隨到,犯下的案件也不少。

圖/TVBS

2006年5月23日,才19歲的賴姓男子就帶著槍和朋友到金錢豹,在二樓大廳和一名林姓男子互看不順眼,就和朋友拿手電筒、電擊棒攻擊對方,甚至追到停車場賴姓男子還對空開了兩槍,最後強押林姓男子到公園痛毆,賴姓男子被依槍砲、妨害自由移送判刑4年6個月,但2010年出獄後他衝動個性還是沒改,2012年因為打女友被告、2017年不滿前任女友的男友,出手打對方被判拘役30天,最近一次又鬧事是今年2月,他喝醉毆打救護員頭部導致腦震盪,最後傷害罪和解但妨害公務還是判了2個月,賴姓男子前科累累,但似乎都孤軍奮戰,過去犯的也都是一些小案件。

賴姓男子犯下多起案件,進出牢獄頻繁但沒有一次真正反省,最後也因為衝動個性葬送性命。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太平槍擊#槍手#前科#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1273

0.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