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誆稱懷孕討營養金…詐得8萬男友起疑 女辯:胎死腹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9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9 13:00
新北市一名女子向男友誆稱懷孕詐得8萬多元,事後被揭穿是騙局一場。(示意圖/TVBS)
新北市一名女子向男友誆稱懷孕詐得8萬多元,事後被揭穿是騙局一場。(示意圖/TVBS)

新北市一名許姓女子和鄭姓男友交往,他向對方誆稱自己懷孕了,前後向男方索討約8萬元的營養金,事後再稱說寶寶「胎死腹中」企圖掩飾,引發鄭男的懷疑,最後驚覺是騙局一場,憤而報警提告。期間鄭男傳訊恫嚇許女「那我就在花30-50買你一隻手和腳」,女方也因此提告。最後新北地院依詐欺取財罪判處許女6個月徒刑,鄭男則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拘役50天。

檢警調查,2人是在前年2月開始交往;同年11月,許女向鄭男表示自己生理期沒來,沒多久就傳訊「醫生說懷孕了!」隨後許女就以調理身體、希望能生下健康寶寶為由,向鄭男索討營養金。男方原本就是以結婚前提和女方交往,得知對方懷孕十分開心且不疑有他,按時給予營養金。

 

從前年11月到去年4月間,許女前後一共詐得8萬多元;期間鄭男表示願陪對方產檢,但許女總是藉故推拖,甚至就連「媽媽手冊」也拿不出來,種種不合理跡象引起了鄭男的懷疑。

到了去年5月,許女竟拿出人工流產診斷證明書和藥袋等照片,稱說寶寶胎死腹中,鄭男不信去電診所詢問,才得知許女並未流產,而是根本沒懷孕,讓他氣得一狀告上法院,事後還傳訊威脅「那我就在花30-50買你一隻手和腳」。

看到鄭男的恐嚇訊息,許女提告恐嚇,並否認詐欺一事。她辯稱因為生理期沒來,以為自己懷孕了,但驗孕之後才發現沒懷孕。礙於鄭男對她很好,怕對方知道自己沒懷孕而會感到傷心難過,才會稱說寶寶胎死腹中。
 

對於許女的說詞,法官並不採信,認對她誆稱懷孕藉此向鄭男詐取金錢,犯後態度不佳沒有悔意,最後依詐欺取財罪判處6個月徒刑;至於鄭男部分,他坦承自己的確有傳訊,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拘役50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懷孕#流產#胎死腹中#詐欺取財#營養金#媽媽手冊#產檢#生理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48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