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媽媽手冊 結果共31筆

  • 女星未婚生子!「卸貨」後暴瘦10公斤 照鏡淚崩:我本來是少女

    李雪、楊小黎、王允之及《大嘻哈時代2》竄紅的饒舌歌手五木主演公視人生劇展新作《明日之子》,今(5)日舉辦媒體茶敘,曾拿下金穗影后的李雪,詮釋身懷六甲的孕婦角色「阿菲」,她忘不了第一次裝上假孕肚後,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突然淚崩,形容當時心情:「因為要挺著它做很多事,我本來是一個小少女,沒想到肚子變那麼大了,有種要對自己做的每件事負責的感覺。」拍攝前她還跟朋友借媽媽手冊來看「看一看也哭了」。
    2023/12/05 20:23
  • 【今晚熱搜】Selina/布蘭登費雪/白色情人節/西線無戰事/凱特布蘭琪

    今(1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Selina」。41歲女星任家萱(Selina)去年才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今無預警透過廣播節目《迎任而解》宣布懷孕,為演藝圈丟下一顆震撼彈,而消息一出瞬間湧入大量祝福,她也於社群媒體上曬出超音波照跟媽媽手冊,並將寶寶取名叫「小腰果」,更感性地表示,幸運生命正在萌芽。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3 20:42
  • 嘉義縣提醒孕婦防疫保護 贈快篩試劑2劑

    嘉義縣為強化孕婦保護,6日起每人發放快篩試劑2劑,孕婦可持身分證及媽媽手冊至各鄉鎮市衛生所領取,提醒完整接種三劑疫苗避免染疫,糖尿病與妊娠糖尿病子癲癇症等高危險妊娠孕婦,應注意胎動、觀察是否有出血、破水等產兆變化,如有狀況應立緊就醫。
    2022/06/09 22:28
  • 機率只有1/200!準3寶媽見「超音波」驚喊要靜一靜

    為了掌握母體與胎兒的健康狀況,孕婦在產前必須固定時間接受檢查,確保孕程跟產程順利平安。一名懷有第3胎的孕婦,到醫院準備領取媽媽手冊,沒想到醫生照超音波發現,這胎是同卵雙胞胎,孕婦當場嚇到不敢置信。
    2022/06/09 13:56
  • 林右昌以快篩「監測健康」 0到12歲、孕婦通通配發試劑

    今(20)日,基隆市長林右昌說明疫情狀況,宣布將針對孕婦(持有媽媽手冊)、新生兒、0至12歲的孩子發放快篩試劑,由於家庭內群聚感染是孩童染疫最重要的原因,因此保護孩子最好的方式,除了家庭成人完成三劑疫苗外,讓家庭可以使用快篩試劑「監測家庭成員的健康狀況」,避免家庭群聚,以守護孩子的健康。
    2022/05/20 16:33
  • 媽媽手冊等於恐慌手冊? 遭質疑多刻板印象

    婦懷孕第8周時,都會收到「媽媽手冊」,但有立委質疑,手冊中有很多錯誤資訊和刻板印象,像孕婦不能泡溫泉、搬重物等,沒有科學根據的民俗禁忌。因此今天(5)立委和醫師、孕婦提出三大訴求,要求改善媽媽手冊。而國健署表示,會一直廣納意見,持續更新這本媽媽手冊。
    2022/05/05 13:55
  • 小甜甜爆否認懷孕「高層傻眼」怒換主持人 經紀人回應了

    36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年初宣布自曝懷孕喜事,滿心期待未來家庭生活,不過其實她公布消息前曾接下2外景節目主持,當時被拍到領有媽媽手冊,還向製作單位高層否認,沒想到隨即在社群網站坦承懷孕,令節目高層相當傻眼,認為孕婦身體不適合錄外景,更因此損失近百萬元,隨後該2節目相繼找熊熊(卓毓彤)擔任主持人。對此,小甜甜經紀人則回應「製作單位是跟我們說孕期代班,但不曉得對方最後的決定」。
    2021/03/29 11:14
  • 回應網友敲碗 罔腰IG秀媽媽手冊、停車證

    變性人網紅罔腰傳出懷孕消息,除了引發外界質疑,也有不少人留言要她公布媽媽手冊,當事人23日凌晨突然在IG動態秀出媽媽手冊、母嬰車位停車證,甚至寫下希望生下女寶寶,要每天把她打扮得像公主。
    2021/02/23 13:20
  • 罔腰說好「曬媽媽手冊」至今不PO 網友怒想好結局了

    變性網紅罔腰(江嘉文)18日突宣布懷孕3個月,曬出超音波照聲稱自己接受「人體測試」,引起醫界譁然,同時衛福部也大動作介入調查。面對外界質疑真實性,罔腰曾回覆「媽媽手冊週六(20)日才有」,不過當天她發文仍未貼出相關訊息,遭大批網友湧入詢問「媽媽手冊咧?」
    2021/02/21 21:34
  • 小甜甜懷孕遭爆違約「賠千萬」 經紀人曝工作現況

    女星小甜甜去年被傳出領媽媽手冊疑似有喜,昨(7)日曬出超音波證實懷孕更自爆閃婚,同時宣布升格人母、人妻,但傳出承認有孕後,主持的節目恐不保,甚至爆出2節目恐被求償1000多萬,對此,小甜甜經紀人給予回應。
    2021/01/08 07:55
  • 雙喜臨門!小甜甜曬超音波照 宣布升格人母人妻

    36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去年6月認愛小5歲圈外男友,去年12月遭爆已懷孕被直擊去婦產科診所領取媽媽手冊,今(7)日在臉書曬出超音波照,正式宣布升格人妻、人母。
    2021/01/07 13:12
  • 真有喜?小甜甜認見過男友爸媽 驚吐肚皮「搞不好2個」

    36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去年6月認愛小5歲男友,短短半年後,爆出被民眾直擊前往婦產科診所領取媽媽手冊,疑似肚皮有喜,近日她上節目親自回應,「搞不好2個呢!」
    2021/01/05 17:54
  • 曬新髮色被網狂問「懷孕可染髮?」 小甜甜火速回應

    36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今年6月認愛小5歲圈外男友,上月遭爆已懷孕被直擊去婦產科診所領取媽媽手冊,本人未否認是否有喜,但有好消息會親自告訴大家。昨(28)晚曬出新髮型,卻被網友狂問,「懷孕能染髮嗎?」本尊親自解答了。
    2020/12/29 08:54
  • 忍7天鬆口談懷孕 小甜甜認了「許願生男娃」:重要時刻

    36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被爆出肚皮有喜,甚至遭民眾直擊前往婦產科診所領取媽媽手冊,她事後也大方認愛小5歲的男友。對此,小甜甜沉寂7天後今(16)日首度發聲,「這將是我人生中最重要時刻跟過程」,許願未來生下男娃娃,「一定就是黃鴻升你啊!」向過世好友小鬼訴思念。
    2020/12/16 10:22
  • 爆寶寶狂帶財 小甜甜爽接2節目「月收激增80萬」

    36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今年6月認愛小5歲圈外男友,日前又遭民眾直擊去婦產科診所領取媽媽手冊,被爆有孕且和男友訂婚。今(14)日週刊再爆她懷上寶寶後,事業運超旺,接下2個節目月收入暴增80萬元。
    2020/12/14 09:11
  • 被爆有喜後首現身!小甜甜「孕味超濃」身形曝光

    36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今(9)日被爆出肚皮有喜,低調到婦產科領取媽媽手冊,與小5歲男友邁向人生下個階段,讓許多網友紛紛獻上祝福,她也在稍早現身楊繡惠直播,在傳出喜訊後首度曝光「真實身材」,身穿寬鬆洋裝腳踩平底鞋,身形飄孕味。
    2020/12/09 15:42
  • 小甜甜疑肚皮有喜 爆領媽媽手冊安胎中

    「小甜甜」張可昀被爆料已經懷孕,甚至領了媽媽手冊,推測懷孕3個月。目前未婚的她,今年七月宣布死會,對方年紀小她5歲,經紀人對此回應,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說,沒否認懷孕傳聞。
    2020/12/09 12:56
  • 小甜甜傳懷孕!4月前「親洩端倪」訂婚了 超靈月老廟曝

    36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空窗6年遭爆秘戀小5歲宋姓鮮肉,近日被直擊現身婦幼診所領取「媽媽手冊」,對此經紀人也疑間接認了有喜。翻閱小甜甜的社群媒體,發現4個月前其實早現端倪,「看見朋友結婚懷孕,只要堅信不放棄執著相信自己可以!」
    2020/12/09 08:30
  • 穩交半年爆有喜!小甜甜「悄領媽媽手冊」情定小5歲鮮肉

    36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近年來深耕戲劇圈交出亮眼成績單,感情方面也不寂寞,今年夏天遭爆秘戀一名小5歲的嫩男,沒想到兩人穩交至今迅速傳出好消息。小甜甜被目擊近日現身婦幼診所,還領了媽媽手冊,經紀人一句回應疑似間接認了有喜。
    2020/12/09 07:33
  • 徐佳瑩當媽了!「現在有兩顆心臟」 證實懷孕5個月

    金曲歌后徐佳瑩2018年與導演男友比爾賈宣布結婚,正式晉升為人妻,肚皮動靜也受到外界高度關注。然而就在今(27)日稍早,她無預警在IG曬出媽媽手冊,宣布懷上男寶寶,且已經5個月了。消息一出湧入大批粉絲留言道賀。
    2020/07/27 16:22
  • 蔡適應提婦幼政見 政府補助兒童安全座椅

    爭取連任的立法委員蔡適應今天公布婦幼政見,提出憑媽媽手冊購買汽車安全座椅,由政府補助1/3至1/2金額,另補助營業車駕駛添購安全座椅,讓幼童乘車更有保障。
    2019/12/09 15:30
  • 懷「無腦寶寶」堅不墮胎 撐7月引產…夫妻手捧淚崩

    許多夫妻婚後努力做人,想要擁有愛的結晶。台北1名42歲的高齡產婦之前已經流產2次,這次懷孕20週時,被醫生診斷肚子裡的寶寶「大腦沒有發育」,但還是堅持想把孩子生下來;沒想到堅持到懷孕7個月,寶寶還是沒了心跳,只能做引產手術,讓他們在手術室裡捧著寶寶當場淚崩,醫生看了也不禁鼻酸。
    2019/10/18 11:38
  • 誆稱懷孕討營養金…詐得8萬男友起疑 女辯:胎死腹中

    新北市一名許姓女子和鄭姓男友交往,他向對方誆稱自己懷孕了,前後向男方索討約8萬元的營養金,事後再稱說寶寶「胎死腹中」企圖掩飾,引發鄭男的懷疑,最後驚覺是騙局一場,憤而報警提告。期間他傳訊恫嚇許女「那我就在花30-50買你一隻手和腳」,女方也因此提告。最後新北地院依詐欺取財罪判處許女6個月徒刑,鄭男則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拘役50天。
    2019/07/29 12:58
  • 魏如萱驚爆升格當媽?出入婦產科被指「娃娃有娃」

    35歲的歌手「娃娃」魏如萱2012年和藝人隆宸翰合作音樂劇傳出戀情,兩人雖未正面承認,但據傳早已同居。魏如萱今天(12日)被週刊爆料已懷有身孕,被診所通知本周要領「媽媽手冊」,對照她近期穿著寬鬆,不禁讓人聯想是否真的「有娃了」!
    2018/04/12 17:44
  • 媽媽手冊變影本? 衛福部:新舊版銜接過渡

    民進黨籍立委李麗芬今天說,1月底台北市有醫師替孕婦產檢發現,孕婦拿的孕婦健康手冊竟是影本。衛福部簡任技正施靜儀說,這是新舊版本銜接過渡問題,孕婦可聯繫換發手冊。
    2018/02/13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