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繞遠路司機火大 持甩棍打乘客互毆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6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09:19

高雄行車糾紛當街全武行,1輛計程車載3名酒客回家,乘客懷疑司機繞遠路,雙方口角,司機一氣之下,竟然直接衝下車,拿起甩棍就往乘客身上打,雙方當街大打出手,互告傷害。

圖/TVBS

 
路口停等紅燈,突然1名綠色上衣的男子從計程車下車,朝著車內乘客,就是一陣猛打,一下兩下的猛抽。

目擊者宋先生:「那個綠色衣服,就是一直在攻擊,攻擊計程車,那時候以為是那個角度的問題,結果他是在攻擊裡面的人這樣。」

把目擊民眾嚇傻了,這時從副駕駛座下來1名白衣男子,上前勸阻,但突然,後座的白衣男子也湊上前,這下綠衣男子又再度暴走,拿起甩棍,就往對方身上打,雙方就在車陣中叫囂。

 
圖/TVBS

附近民眾:「(救護車)來一輛,其他就都是警察了。」

目擊者宋先生:「有聽到那個綠色衣服的人在講,那個人掐我的脖子。」

誇張事件就發生在,高雄民族路橋和九如一路口,25日凌晨12點多,而且動手打人的竟然就是計程車司機,當時3名乘客,2男1女,喝了酒後,攔了計程車,準備返家,結果途中,乘客認為司機繞路,雙方一言不合,起了口角,沒想到司機嚥不下這口氣,拿出車上的甩棍,攻擊乘客。

民族所長張文聰:「是因為行駛路線,有所爭執,乘客跟司機,發生口角。」

圖/TVBS

小黃司機和乘客當街大打出手,還好前方不遠處就是員警攔檢點,一發先異狀,員警立刻一擁而上,將兩人隔開,只是過程中雙方也因此掛彩,最後互告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糾紛#毆打#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717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