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日恩怨爆口角!好友反目 酒店包廂開打

記者 陳冠宇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4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4 11:55

台北市中山區,凌晨發生酒客打架案件!王姓被害人和2名朋友在包廂喝酒,聊起以往的金錢糾紛,引發口角,最後演變成肢體衝突,其中一人拿起酒杯就往對方的頭砸過去,店家趕緊幫忙打119送醫。

圖/TVBS

 
救護人員vs.被害人王姓男子:「就這樣子,不行不行,你流很多血。」

男子坐在酒店門口,他滿臉是血表情痛苦,救護人員幫忙包紮,一旁友人忙著安撫他。

被害人王姓男子:「不要拍照,我不想上電視。」

 
講話一度哽咽情緒激動,怎麼也想不到,把他打成這樣的,竟然是自己的好朋友。

圖/TVBS

被害人王姓男子:「不是你們在幹嘛,拜託。」

被護送上救護車,一度伸手阻擋鏡頭,卻明顯看得到,不只頭上血還在流,手上腳上也都有傷。

被害人王姓男子:「幹嘛一直拍,神經病喔。」

圖/TVBS

搖搖晃晃走上救護車趕緊送醫急救,事發在台北市民生東路這間酒店裡面,凌晨3點多3名男子相約喝酒聊天,,過程中卻聊到以往金錢糾紛,一言不合吵了起來,當中吳姓友人拿起桌上酒瓶就往王姓男子頭上砸,導致他頭破血流手腳撕裂傷,打人的吳姓和陳姓友人,則是被碎玻璃割傷,當場被警方壓制逮補。

記者何冠毅:「3個好朋友來到酒店喝酒聊天,過程中卻因為聊到了錢,當場翻臉。」

 
被打的王姓男子送醫之後沒有生命危險,事後也沒有提告,打人的朋友則是被依社維法送辦,只是相約喝酒喝到大打出手,雖說朋友間談錢傷感情,打了一架恐怕更加深嫌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口角#打架#金錢#酒店#中山區#好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552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