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太慢!相約談判暴衝突 男遭西瓜刀砍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1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1 12:55

新北市中和區凌晨1點,警方獲報有人糾眾鬥毆,到現場發現一名男子鮮血直流,事後調查原來周姓男子和李姓男子因為領錢起了糾紛,周姓男子懷疑自己成了詐騙車手,兩方相約談判,但其中一方竟然帶了西瓜刀,而且一言不合還真的砍人,導致來幫忙助陣的18歲黃姓男子手臂有20公分刀傷,深可見骨。

圖/TVBS

 
現場還留有斑斑血跡,受傷的已經被送醫治療,但他們的朋友還在現場,警方獲報第一時間趕到,就發現這群人疑似鬥毆,通通都得留下來好好問個仔細,因為幾分鐘前,其中一名男子才被人拿西瓜刀追砍,鮮血直流。

附近民眾:「對呀很多人啊,(他有跑來跟你求救嗎),沒有啊他們自己打電話報警,那一戶早就有問題住戶了,前一陣子警察常常來。」

圖/TVBS

21日凌晨一點多,新北市中和有民眾報案,現場有民眾打架,甚至還拿西瓜刀砍人,原來是李姓男子和周姓男子,是一起直播拍賣的同事,李姓男子先請周姓男子幫忙提款,但周男發現前領不出來,懷疑自己遭利用,怕變成詐騙集團的車手,氣的毆打李男。
 

他被打後也很不甘心,約對方在中和中山路二段這棟大樓前要談判,但談沒幾句,就爆發衝突,李男的朋友拿出西瓜刀,朝周姓男子的友人揮砍,幫忙來助陣的黃姓男子來不及逃,手臂被砍了一到20公分的傷,深可見骨,幸好送醫手術後無生命危險。

遭砍男子友人:「(你們這邊有幾個),超過八個(只針對他一個人),沒有,對方開始我們就走了,因為我們沒帶東西。」

偵查隊隊長廖武郎:「請朋友幫忙領錢,誤以為拿詐騙集團的卡,請他幫忙領,因為這樣誤會,所以發生糾紛。」

圖/TVBS

警方調查,原來會引發衝突根本是誤會一場,但年輕人好衝動,不僅帶西瓜刀來助陣,一言不合還真的砍人,目前也鎖定砍人嫌犯,要緝捕到案,因為砍人已經涉及傷害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人#西瓜刀#傷害罪#車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81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