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未保持車距! 國道三號連環撞釀1死4傷

記者 李潔 吳筱凡 / 攝影 蔡明勳 田嘉慶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3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3 19:35

疑似沒保持安全車距,國道發生嚴重事故!13日下午,年約50歲的邱姓水泥車駕駛,經過國道三號靠近南深路路段時,疑似沒有注意前方車輛已經減速,煞車不及往前衝撞,4部車受波及,造成5人送醫,其中,跟親人去宜蘭的6歲吳姓男童,送醫傷重不治,家屬頻頻在醫院哭喊,快醒來!

圖/TVBS

 
國道三號北上16.8公里處,發生嚴重連環車禍,外側車道5部車輛撞成一團,國道警察與警消人員到場,迅速協助救援,同時疏散車潮,因為這一撞,造成嚴重回堵,其他車輛只能由內線車道通行。

第3車輛駕駛:「上國三上國五前,7、800公尺的時候吧,然後前面已經煞停了,我也跟著煞停,那我煞停大概2、3秒而已,就撞上來了,後車就撞上來了。」

回想那一刻還是心有餘悸,國道追撞車禍,發生在下午1點多,總共造成1死4傷,其中1名6歲小男童傷勢最嚴重,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男童家屬:「你趕快起來,趕快起來啦。」

家屬哭斷腸,無法接受,孩子怎麼會遇上死劫。

圖/TVBS

萬芳醫院醫師黃文成:「主要的傷勢從,我們在現場評估看起來,是比較懷疑是嚴重的腦外傷,所引起的這個心跳休止。」

還原案發過程,水泥車當時是最後1部車輛,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車距,前方車輛停止時,他直直往前撞,最嚴重的是第4部小客車,車內4人受傷,第3部1名女嬰遭受波及,5人送醫後,兄弟檔中的6歲弟弟宣告不治,其他人留在醫院觀察。

圖/TVBS

國道第九大隊木柵分隊小隊長林耀武:「車輛的動態是由中線,變換至外側的部分,造成此車禍。」

事故車輛事後被拖進停車場,車尾幾乎撞爛成了廢鐵,可想而知,當時的撞擊力道相當大。這回周末下午,一家人相聚出門探親,都希望開心出門平安回家,沒想到遇上這一撞,破碎了圓滿家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連環車禍#事故#回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737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