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持利剪砍布條 因護理之家進駐引衝突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3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3 15:36

男子拿利剪怒砍抗議布條,到底怎麼回事?桃園一處大型社區,因為有長照機構要進駐,引發居民反對,在社區內掛布條抗議,昨天下午,1名自稱是醫院工作人員的男子,因為不滿居民掛布條,就拿著利剪砍斷掛在樹上的白布條,還跟社區居民爆發衝突。

圖/TVBS

 
身穿白衣黑褲的男子,氣沖沖走到對面人行道,手裡還拿著東西,接著就是一陣猛打,一下不夠,還有第二下,最後把布條打掉,接著走過去跟民眾理論,本來以為這樣就結束了,不料他又繼續走到旁邊,對著第二個布條猛打,旁邊的人看傻眼,然後他走回對面大樓,手指著對方,情緒相當氣憤。

事件發生在7/2下午1點多,桃園龍潭一處大型社區,拿利剪砍布條的男子,自稱是醫院的員工,由於有長照機構,準備要進駐到社區內,引發居民不滿,掛白布條抗議,但這樣舉卻讓男子相當生氣,對社區主委嗆聲。

圖/TVBS

管委會主委李智傳:「他們公司啊,在這邊要開護理之家,然後我們居民,經過居民大會,全力的反對他設置。」
 

護理之家的進駐,讓社區居民擔心,房價不只會崩跌,恐怕還有許多,醫療廢棄物造成汙染。

管委會主委李智傳:「他們有中央空調系統,所以無法形成大氣浮壓,週邊啊還有樓上啊,用了30幾台的,室外冷氣機,將我們的髒、臭,還有帶病的空氣往外排。」

主委表示,這裡是屬於封閉型社區,出入的道路只有一條,如果長照機構進駐,會影響居民居住環境。

社區居民:「我們並不是反對,我們必須理解一件事情,今天這是一個住宅區,他可以去選擇他的地方,他甚至可以去選擇在農地,偏遠的地區。」

圖/TVBS

去年8月8日,有300多名社區居民,就曾在社區廣場開會,反對護理之家的進駐,他們也曾經發函向監察院陳情,希望能夠得到妥善處理,還沒有結果,就先爆發砍布條糾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糾紛#怒砍#抗議布條#護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3

1.1000

1.2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