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向機車險擦撞 兩男當街持安全帽開打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1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1 19:58

高雄市1日中午12點左右,在左營區發生一起當街打架的意外,原來兩部機車騎在同方向,疑似間距太近差點發生碰撞,沒想到兩名騎士就把車子停在路中央,還分別拿著手電筒跟安全帽下車叫囂,沒想到瞬間兩人互毆,年紀較大的騎士一度被打倒在地,雖然整個過程只有短短幾分鐘,但全被後方的駕駛目擊。

圖/TVBS

 
兩名男子站在路中央相互叫囂,沒想到下一秒。

藍衣男子:「再來呀。」

猛力一擊,藍衣男子把安全帽都打飛,不過黑衣男也用手電筒回擊,讓黑衣男氣到二度動手,把對方打趴倒地,連頭上安全帽都掉在地上。

 
藍衣男子vs.黑衣男子:「(你來呀),啊!你剛剛差一點撞到我耶,(我差點撞到你嗎,我是怕妳危險耶)。」

圖/TVBS

這起當街打架衝突,1日中午12點左右,就發生在高雄的左營區,由於當時氣溫超過30度,似乎兩人火氣都不小,而衝突原因,原來只是兩名騎士騎車同方向,差點發生碰撞。

拍攝民眾:「因為有一點糾紛呀,但是沒有撞到啦,後來就比較年紀大的那一個,他有拿一個好像是手電筒還是什麼的,直接從他的頭上打下去。」

一開始2人根本沒有發生車禍,但年輕人先嗆聲,沒想到中年人又拿起「傢伙」火上加油,加上天氣實在太熱,最後失控上演全武行。

圖/TVBS

拍攝民眾:「後來他們好像是說要靠邊去處理,我聽到的是這樣,然後也沒有那個,年紀大的就直接摩托車騎著就走了。」

新莊派出所長柯政男:「如果發生糾紛有進而產生互毆的狀況,那可能是傷害的罪嫌,可以依法向警察機關提出傷害的告訴。」

 
這起衝突嚇壞一旁民眾,但2人卻在幾分鐘後先後離開,但就怕事後被補上一槍,年輕的藍衣男子,已經先到警局備案,警方也將等有人提告,再傳喚雙方當事人來釐清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突#互毆#糾紛#手電筒#安全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33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