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抗議布條 結果共43筆

  • 不滿台中港擴建!害漁場限縮 漁船海上抗議

    台中市漁船發起海上抗爭,雙十連假期間,發動59艘漁船懸掛「還我漁場」等抗議布條,指控台中港務分公司不顧漁民生計,要求歸還原本的漁場範圍!
    2023/10/10 19:31
  • 重操舊業? 自救會控im.B「共犯」 改名演講

    im.B吸金案主嫌曾耀鋒日前裁定延押,不過被害人組成的自救會卻發現,曾擔任發言人的黃姓共犯,交保後改名繼續出席說明會,本來想偽裝成學員,當面對質要求還錢,還準備了抗議布條,但對方似乎在說明會開始前,發現不對勁,最後並未現身。
    2023/07/04 19:41
  • 排黑條款若不給陳致中活路 陳水扁揚言:競選期掛抗議布條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5日)下午召集朝野協商,討論攸關「黑金槍毒」終身不得參選限制的《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修正草案,由於朝野無共識,將交付院會表決。據了解,高度關注此修法的前總統陳水扁,今天下午傳簡訊給民進黨立委,揚言修法若通過,不給陳致中活路,讓他終身不得參選,將在競選期間將號召支持者高掛抗議布條。
    2023/05/25 21:37
  • 欠租金2千萬不還! 地主「掛布條」抗議婚宴會館還錢

    台南永康一間氣派的婚宴會館,疫情後生意慘淡,遭到地主控訴,積欠2千萬元的租金,本來承諾先付十分之1,但後來卻跳票,一毛錢都沒付,地主憤而叫來拖板車掛抗議布條,要社會大眾評評理,而婚宴會館業者得知此事氣炸了,認為地主這麼做會影響生意,報警要求拖板車撤離,還打算提告強制罪,雙方到警局調解。
    2023/02/17 18:29
  • 林奕華上任北市副市長 簡舒培批「還我大安區立委」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指出,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上任後,大安區將近1年沒立委可提供服務,她在杭州南路掛上「國民黨、蔣萬安,還我大安區立委」抗議布條。北市府今天表示尊重。
    2023/02/04 22:54
  • 投藍白=鼓勵習近平犯台 布條高掛北市天橋

    年底大選又跟兩岸議題扯上關係!有獨派跑到忠孝西路天橋上,違規懸掛抗議布條,寫說「票投國民黨跟民眾黨,就是鼓勵習近平武力犯台」,這舉動不只引來居民反感,黃珊珊更批評別再用統獨情結製造國內衝突,而這布條懸掛上去短短3個小時,就被勸導拆除。
    2022/11/08 20:30
  • 回應習近平! 蘇揆:應注意北京抗議布條、別老想武統台灣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中共二十大上表示,從不放棄武統台灣,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回酸,要習近平應該注意北京抗議布條,別老想武統。總統府則強調,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不過願意在「理性、平等及相互尊重」,與北京尋求台海和平的方法。
    2022/10/16 20:47
  • 習近平重申反台獨!蘇貞昌嗆:台灣人自己當家作主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今(16日)發表二十大政治報告,指出「絕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習近平至少3度提及「台獨與外部勢力」,強調堅決反對台獨分裂行徑與外部勢力干涉,強調台灣問題是「中國人自己的事,要由中國人決定」。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習近平應該注意自己北京四通橋上的狼煙跟抗議布條,而不是老是想武力對付台灣,台灣是有台灣人自己當家作主,前途是台灣人自己決定。
    2022/10/16 14:44
  • 與警鬥法!台南車主為抗議 砸百萬佔5車位

    台南中西區,有車主豪擲百萬佔了路邊5個車位,只因為自己六七年前的一件官司,為了賭一口氣,自製抗議車輛,但因為地處市區,車位難求,車主1人佔據5個車位的狀況,也引發民眾抱怨,為了解決民怨,今年七月交通局和警方特地為他加裝監視器取締,已經累積9張罰單。一整排轎車,車體上綁了巨型竹竿,掛起了抗議布條,其中還有一輛車貼滿了紅單,地點就位在台南中西區,五輛抗議車輛,超醒目,也引起附近民眾不便。
    2022/09/21 12:55
  • 無懼中國!裴洛西關注人權 曾在天安門拉布條「挺民主」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表示可能訪台,展現對「民主的支持」,引發中國強烈不滿;事實上,裴洛西正是以對中國強硬開啟政治生涯,長期關注包括「『六四』民運,香港、新疆、西藏等人權議題」;甚至天安門事件2年後的1991年,當時還是新科國會議員的她就親自前往中國,拉著「抗議布條」表達對民主鬥士的支持。
    2022/07/30 12:08
  • 水不夠!楓江產業園區家具大廠失火 周圍僅3座消防栓

    持續追蹤家具工廠大火!這個位置是在新北市泰山的「楓江產業園區」,沿街工廠,貼滿抗議布條,不希望被政府徵收土地,在地業者表示,這把火,與土地徵收,沒直接關連,但工廠建築結構,全是「連棟鐵皮」,這一燒,溫度直線飆升,周遭水源不足,只有三座消防栓,隨時都有坍塌危險,消防局緊急出動滅火機器人救災。
    2022/02/08 18:53
  • 荒廢逾40年!大樓要都更 住戶異議暫停拆

    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旁的社區中泰花園廣場荒廢四十多年,如今要都更,拆除執照今年一月核發,卻在動工前夕,因為有人提出產權異議,緊急喊卡,讓實施都更的業者高掛抗議布條,質問市長柯文哲在哪裡,對此北市建管處回覆,拆除執照不是廢除,依照建築法,有新事證要釐清,就必須先喊停。
    2021/07/28 14:03
  • 李明哲抗議布條抹紅 綠營反批「不識字嗎」

    韓國瑜妻舅李明哲,上午搭著宣傳車前往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抗議對手在大街小巷掛滿紅布條,寫著一國兩制加上箭頭,指向韓國瑜、張嘉郡,又是抹黑抹紅的假消息,要求黨部敢做敢當;只是面對宣傳車嗆聲,民進黨黨部大門深鎖,沒人應戰,而黨部副執行長則是反批,上面都有署名,就是黨部製作的,難道他看不懂字嗎?
    2020/01/06 13:46
  • 男持利剪砍布條 因護理之家進駐引衝突

    男子拿利剪怒砍抗議布條,到底怎麼回事?桃園一處大型社區,因為有長照機構要進駐,引發居民反對,在社區內掛布條抗議,昨天下午,1名自稱是醫院工作人員的男子,因為不滿居民掛布條,就拿著利剪砍斷掛在樹上的白布條,還跟社區居民爆發衝突。
    2019/07/03 15:36
  • 快訊/修法延宕! 酒駕防制協會:抗議布條已準備好

    立法院院會昨天處理討論事項,但到第6案時卻宣布休息,沒有處理第14案,也就是列為優先法案的酒駕議題,引發時代力量立委抗議,對此,台灣酒駕防制協會表示,希望完全執政就要完全負責,一定要重視,並且希望月底能夠通過,否則從去年開始就已經準備好上街抗議。
    2019/03/20 10:22
  • 行車糾紛引砸車! 男糾眾圍客運站討公道

    黑衣人糾眾包圍客運站!新竹一名男子因為不滿住家附近的客運站司機,開快車以及惡意逼車,向客運公司投訴得不到回應,氣得他拿棍棒憤而砸車,昨天傍晚更帶了10多名黑衣人包圍客運休息站,還掛上抗議布條,要求客運公司出面解決。
    2018/06/03 13:26
  • 「利益喬不攏?」斯文里都更 2%住戶拒搬遷

    台北市斯文里的蘭州公寓有98%的住戶支持公辦都市更新,拆遷日就訂在18日,不過眼見離拆遷日剩不到2週,還有3位不同意戶拒絕搬遷,同意戶出面指控是因為利益喬不攏,兩方人馬在屋外貼滿抗議布條隔空嗆聲。
    2018/05/08 12:45
  • 訂飯店遭改3家! 入住竟見抗議布條、誦經聲

    到了飯店大廳,卻看見抗議布條,甚至還聽到疑似往生咒的誦經!消費者投訴當時在旅遊網站上訂房,沒想到一路被轉接了3家飯店,讓他們很困擾,甚至最後入住時還看到大廳內有抗議布條跟聽到誦經聲,讓他們感受非常詭異!
    2018/01/15 19:29
  • 掛「反公宅廣告」被要求撤! 居民:白色恐怖

    台北市信義區三興公宅爭議不斷,現在居民還在私人住宅牆面上高掛抗議布條寫上訴求,不過因為超過5層樓高又沒有申請,被認定是違規廣告,被建管處要求限期拆除,居民怒批,明明是私人牆面,又不是廣告用途,只是表達意見,怎麼能說拆就拆,怒批北市府白色恐怖。
    2017/09/05 12:26
  • 不抬便當資遣? 男掛抗議看板槓上聯電

    不滿布條被拆槓上前東家,新竹一名李先生控訴,6年前他因為不願提便當,遭到一名男同事霸凌,但是公司事後不但幫這名同事升官,自己卻遭到資遣,李先生不滿,向一間廣告公司承租路邊的廣告看板,放上自製抗議布條,結果才擺沒2天,布條竟然遭人拆除。
    2017/04/12 17:40
  • 川普當家看不慣 金門大橋掛抗議布條

    把洛杉磯地標看板改名的惡搞男又有驚人之舉了,這回他來到北加舊金山的金門大橋,懸掛「You are Fired」等字眼布條,抗議川普入主白宮。
    2017/01/24 11:43
  • 「連爺爺別回來了」 台聯蓋布條嗆連戰幕僚

    前副總統連戰今天下午搭機前往北京,參加包括九三閱兵在內的「抗戰勝利系列活動」,但明明馬總統親自喊話勸阻,卻還是堅持要參加閱兵?連戰透過幕僚表示「殊途同歸,一起為台灣努力」,強調會維持對等尊嚴;由於連戰本人走禮遇通關,躲開抗議團體,但他的幕僚卻遭到抗議團體如影隨行嗆聲,甚至把抗議布條「蓋頭」!
    2015/08/30 19:43
  • 聽到抗議? 張志軍:各種聲音都聽到

    反黑箱民主陣線召集人賴中強和民主鬥陣等7人,25日入住舉行王張會的桃園諾富特飯店的兩間房間,準備從窗戶懸掛抗議布條,但是登記住宿2個人卻擠了7個,飯店要求照實登記被拒絕,雙方發生爭執,而第一天也是第一次到台灣,就遇到如影隨形的抗議,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說「各種聲音他都聽見了」。
    2014/06/26 00:47
  • 退場前1天!拆抗議布條 物資擬捐社福

    學運將在周四退場,場外學生開始清理環境,除了清掉掛在立院圍牆的抗議布條跟海報,物資站堆積如山的愛心物資,也緊急做分類,髒汙發霉的送洗或報廢,未拆封的保暖用品和食物,考慮捐給社福團體,為清場作準備。
    2014/04/09 13:51
  • 不見不散!各地學生包車北上 330凱道集合

    30日,反服貿的民眾就要集合抗議,雖然這場行動,學生領袖林非帆宣布的時間很趕,但全台各地的學生還是熱情響應,紛紛組成了團體,要為抗議行動做好準備,像是中山大學的學生,就有來自不同系所的同學聚集,準備海報、抗議布條,要讓政府看到他們的訴求,但是要怎麼解決北上的車資呢?學生不但發起自主性募款,還挨家挨戶尋求贊助,費盡心思,要北上跟所有群眾,一起走上凱達格蘭大道。
    2014/03/29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