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載受刑人送醫 宜監救護車路口被撞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7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7 21:56

宜蘭監獄一輛救護車,今天清晨在戒護一名受刑人送醫的路上,突然被一輛貨車高速撞上,雖然運氣很好,只有保險桿撞掉落,但還是讓目擊民眾嚇了一跳,他說當下還以為電影裡撞車劫囚的場面,在眼前上演了。

圖/TVBS

 
透過監視器都能聽到救護車警笛轟鳴,但意外還是發生。

目擊民眾:「(這邊有)喔咿喔伊的聲音嘛,我就覺得這台車它好像都沒有動作啊就碰撞上。」

圖/TVBS

仔細一看,被撞到保險桿掉下來的,是宜蘭監獄的救護車,有目擊者說,當下還真有想到電影裡住車劫囚的情景,但還好,救護車有減速,撞得不嚴重,車上趕著送醫的受刑人,也沒受傷。
 

宜蘭監獄副典獄長陳錫樑:「救護車都有鳴警笛,而且行經交叉路口也都有減速。」

圖/TVBS

根據宜蘭監獄表示,67號清晨,這名受刑人因為血氧濃度降低,發燒昏迷,所以緊急送醫,沒想到路上被撞,只好趕快聯繫消防局救護車來幫忙。

宜蘭監獄副典獄長陳錫樑:「目前呂姓受刑人,也都在聖母醫院治療中。」

由於是路口車禍,加上救護車闖紅燈,目前具體肇責還有待釐清,但警方也提醒,如果是惡意不避讓救護車,可以罰款3600元、吊銷駕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救護車#車禍#受刑人#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804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