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救護車、轎車」 馬路口對撞1命危2傷

記者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2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2 20:59

中午12點多,雲林虎尾鎮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民間救護車和轎車對撞,撞擊力道太大,轎車衝進稻田,駕駛一度卡在車內,顱內出血,陷入昏迷,至於救護車側翻在馬路上,所幸車上沒載傷患,駕駛輕傷,助理傷勢較重,兩人送醫救治,警方指出,救護車沒閃警示燈,卻突然闖紅燈,將進一步釐清肇事責任。

圖/TVBS

 
馬路口,一輛黑色轎車往前開,突然右側衝來一輛救護車,撞在一塊,轎車保險桿噴飛,救護車撞到燈桿後側翻,躺在路上。

救護車,抵達事故現場,中午十二點多,雲林虎尾鎮的雲95縣道,和三合路口,一輛民間救護車和轎車對撞,撞擊力道太大,整輛轎車衝進稻田,車身變型、擋風玻璃和車窗全碎,駕駛一度卡在車內,傷勢嚴重。

圖/TVBS

目擊者:「出來,門打開碰很大聲,看到一個黑影,飛過來我嚇到,也不知道車子飛到那邊,救護車有兩名傷者,自小客車一名。」
 

轎車駕駛顱內出血,陷入昏迷有生命危險,而救護車上沒載傷患,駕駛有多處挫傷,助理傷勢較重,2人意識清醒。

圖/TVBS

虎尾分局長郝心誠:「初步判定,救護車是紅燈闖越,自小客車是經過十字路口,沒有減速慢行。」

警方指出,事發當時,救護車沒閃警示燈,並非前往執行勤務,卻闖紅燈和轎車撞上,但由於目前,傷者仍在醫院救治,究竟是什麼原因,無故闖紅燈,將進一步釐清肇事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轎車#救護車#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23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