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上班!與迴轉貨車擦撞 騎士噴飛命危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1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1 22:34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19歲的騎士,一早趕著上班,綠燈行經加油站出入口時,遇到一輛剛加完油的貨車準備離開,結果疑似沒注意車況,發生碰撞,騎士這麼一撞,整個人彈飛重傷,送醫後命危,身為家中獨子,家屬著急地想知道真相,但因為撞擊瞬間剛好被柱子擋住,希望有路過車輛可以提供影像協助還原事發經過。

圖/TVBS

 
加油站監視器拍下,當時貨車在最外側加油,才剛起步要離開,這是綠燈起步的機車騎了過來,接著小貨車車身突然劇烈搖晃,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後方車輛經過時騎士已經整個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了。

記者林佑璇:「車禍地點就在加油站出入口,不過當時騎士是綠燈直行,現在家屬質疑是貨車出來時沒有注意才會釀禍。」

圖/TVBS
事件發生在高雄大寮鳳林二路上,19歲的陳姓騎士是名加油員,30號一早七點多騎車趕著上班,結果途中和準備迴轉的小貨車發生擦撞,騎士當下一度失去心跳,生命垂危,還在醫院跟死神拔河。

 
爸爸輕輕撫摸著他的頭,希望他能夠醒來,因為騎士才19歲,現在卻躺在病床上,脊椎雙手都骨折,還插著管,陷入昏迷,昏迷指數三,讓人看了好心疼,而身為家中獨子的他,家人都期待奇蹟出現。

圖/TVBS

電訪騎士友人vs.記者:「因為要上班啊!所以可能會騎比較快一點點,可是他是從加油站出來,要往八八橋下,所以是等最晚禮拜天,如果真的他沒有起來的話,可能就真的沒救了。(這麼嚴重喔?那時候去的時候就已經昏迷了是不是?),在當下就已經沒心跳了。」

林園交通分隊長胡德匡:「兩位均都沒有喝酒,酒測值都均為零,那騎士是綠燈因為他是直行,那小貨車他因為加完油之後,從加油站出來。」

雙方都沒有酒駕,但當時騎士是綠燈,理應擁有優先路權,因此貨車駕駛恐怕要負擔較重的肇事責任,但家屬現在除了想知道真相之外,更希望的恐怕還是孩子能平安脫離險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昏迷#優先路權#肇事#高雄#大寮#鳳林二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706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