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直播主控日星性侵 日宅軟禁長達2週


發佈時間:2019/05/29 0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08:48

知名直播平台一名台籍直播主指控,遭到日本男星「或布理萬」性侵,並被男星軟禁在租屋處長達半個月,她最後趁機逃出求救,不過男星透過社群網站貼出對話紀錄,聲稱是女方主動傳給他自拍照,或布理萬14日宣布退出所屬經紀公司!

圖/TVBS

 
網路上直播做料理,衝網路點閱量但不只直播平台看得到她,受害的台籍直播主還經營各式社群網站。
            
中日語流利轉換介紹自己根本不是問題,而且她還曾上過日本知名節目,但這次卻驚爆疑似遭人性侵囚禁時間竟然長達14天 ,一名台籍直播主就指控在日本工作認識了年約45歲的,日本男星或布理萬,沒想到竟是惡夢的開始,假借談工作的名義直接在飯店性侵,沒想到之後還將她軟禁在租屋處頻頻騷擾,直播主最後才逃了出來。

圖/TVBS

但對於指控男星或布理萬也在個人推特po出對話紀錄,強調當初是女方先主動傳自拍照,而且還放租屋處的照片,聲稱是自己幫忙租的,兩人在言談中都沒有問題,女生還說可以聊這麼多真是太好了。        
 

圖/TVBS

遭到指控的男星或布理萬外型特色相當鮮明、頂著光頭全身刺青,而且還是前黑道組員,時常上田村淳的節目,知名度不小,最近也在富士電視台的日劇中亮相,只是這回遭到女直播主指控捲入性侵疑雲,或布理萬也在14日發文宣布經紀公司遭受影響,將會即刻離開,希望事件趕緊落幕。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性侵#男星#直播主#或布理萬#自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626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