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訂高評價民宿…入住發現疑似凶宅 一查曾燒死18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2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17:07
女朋友和友人到高雄旅,入住預訂的民宿,卻發現裡面氣氛十分詭異。(圖/翻攝自Dcard)
女朋友和友人到高雄旅,入住預訂的民宿,卻發現裡面氣氛十分詭異。(圖/翻攝自Dcard)

許多人出遊時,事前都會先找好住的地方,總希望可以住得舒適一點。日前有女網友發文提到,她和朋友到高雄玩時,找了火車站附近的一間青年旅館。沒想到入住時,發現與訂房網站的房間不同,就連衛生和設備都有問題,整個氣氛很詭異,事後查詢才發現該處可能是凶宅,嚇得她們連忙退房。

該名女網友在社交網站「Dcard」發文提到,她和朋友在14至17日到高雄進行4天3夜的旅行,1個月前上網查詢,就在高雄火車站附近,發現一間看起來不錯、價位也合理的民宿,於是就在上月18日下訂住宿。下訂完成後,隔天業者寄了一封mail,但裡面給的是另外一個地址。

 

女網友分享了當時她們預訂的青年旅社照片,內部裝潢看起來十分明亮乾淨。(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表示,當下她的朋友將這個地址丟到地圖上查詢,覺得沒啥問題,就連業者也都有用電話和mail通知,這個是「新裝潢」的地點。直到這個月14日她們下去高雄時,卻發現不對勁的地方。

不料入住後發現屋況並非如照片一般,裡面環境差且門鎖壞了。(圖/翻攝自Dcard)

當天她們用地圖查詢都找不到,於是聯繫飯店人員幫忙帶路,對方帶她們到一個門口完全沒有招牌指示的大樓。她們發現這是公共空間,但進出毫無監視器,甚至整棟大樓氣氛看起來很詭異。由於住宿地點在8樓,因此必須搭電梯,但進了電梯後,卻發現牆壁上有許多不明刮痕和很長的縫;到了房間之後,整個裝潢超新,看起來有重新粉刷,但房間以外的區域卻都十分老舊,甚至沒有正常的櫃台check in。
 

女網友入住1天後向業者反映問題並要求退費,對方一度態度強硬。(圖/翻攝自Dcard)

入住當下,業者要求拍下身分證,對方稱說是確認房客入住的方式;由於本館距離這裡有一段路,業者說避免她們麻煩就直接在這裡check in。住進去才發現,浴室的門鎖壞了,桌上衛生紙也沒補充,就連買食物回來,沒多久就會有蟑螂出現;直到當晚12點多,朋友發現一條新聞,才發現當地過去曾是一間「花旗大飯店」,1993年曾發生大火,造成18人死亡、13人受傷的慘劇。

女網友事後將這段經歷分享,不少網友直呼太誇張了。(圖/翻攝自Dcard)

看到這樣的訊息,女網友和友人連忙向業者反映,但總是得到「很官方」的回應,稱說目前這是測試中的房間,並且無法退款,僅表示下次讓她們住宿免費。經過爭取之後,對方退了一天的住宿費900元。

不少網友看到這篇分享,紛紛直呼「超傻眼」、「這根本是詐欺啊」、「這種不實民宿業者應該抵制」;還有其他人建議檢舉,避免這樣的事情再度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宿#官方#旅館#高雄火車站#監視器#電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580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