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打人還幫報案 少年嗆「我認識警察」

記者 簡育琦 吳筱凡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7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7 22:52

只因為瞄一眼,慘遭青少年追打,記者持續追蹤打人的嫌犯,竟然都是未成年,而且事發當時,被害人說,他們不僅大嗆有認識的警察,還自行打電話報案,態度囂張,其實他們在過去的2年內,曾經因為妨礙安寧事件,頻繁進出警局,甚至遭到警方列為易滋事青少年。

圖/TVBS

 
被害人重回現場還是心有餘悸,只是與少年擦肩而過瞄了一眼,就遭到對方拳打腳踢,其中范姓少年持安全帽猛K,另一名陳姓少年,打完人甚至大嗆,「我被關過沒在怕,有認識警察,幫你報案」,態度相當囂張。

圖/TVBS

被害人 陳先生:「挑釁我的少年說,找認識的警察,是他朋友報警,說找認識的警察,講完電話後就說,我就是被關過,我不怕怎樣。」

追蹤打人的陳姓少年與范姓少年,兩人都是未成年,才17歲已經休學,但過去時常因為妨礙安寧案件頻繁進出警局,也遭到警方列為易滋事的對象。
 

被害人 陳先生:「就是應該要制裁這些少年,而不是說我放縱這些人,然後當他可能今天,其他人被打或是怎樣。對啊,可能就是會有更多人受害。」

圖/TVBS

記者 吳筱凡:「事發地點就在永和這間活動中心,旁邊都是住宅區,而這塊空地也成為少年時常聚集的的地方。」

社區中心成了他們聊天聚集地,也打擾了住戶安寧,只是因為他們都是未成年,頂多社維法裁罰,若是有傷害案件,少年法庭也只能保護管束,幾乎不會有實質處罰,也容易成為幫派吸收對象,青少年打架鬧事,轄區警方似乎也無可奈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毆打#未成年#警察#社維法#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565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