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我什麼」嬤街頭對嗆店家 竟捶胸、甩巴掌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7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7 22:51

因為價格不滿意,引發街頭對嗆!17日中午台北吳興街一間五金百貨攤,一名阿嬤因為湯匙和筷子的價格不合她意,店家請她到隔壁買,沒想到她竟然開始在店家門前咆哮,還動手甩人巴掌。

圖/TVBS

 
民眾vs.店家:「大力點,打我我就報警,你報,來啊打啊,剛剛打我這麼大力,現在打這麼小力。」

戴著斗笠的阿嬤,和五金百貨老闆,兩人指來指去,激動指數破表。

民眾vs.店家:「妳走妳走,不要買妳就走,走就走我也不屑跟你買,也沒跟你出價,走啦!說這麼多幹嘛。」

 
阿嬤撂下「不屑買」,老闆也怒了,眼見雙方一觸及發,隔壁老闆娘,趕緊來救火。

隔壁店家vs.民眾:「你生氣只會更難過,我年紀這麼大了,也沒嫌也沒出價,都沒有欸,好啦沒關係啦。」

圖/TVBS

隔壁老闆娘,好心安撫,但阿嬤見著有人挺,聲音更大了。

隔壁店家vs.民眾:「在罵我什麼,你只會更難過,怕什麼,喔!我沒辦法了。」

按耐不住,隔壁老闆娘,舉白旗走人,事後店家冷處理,阿嬤才緩緩離去,但究竟為何,讓雙方大動肝火。

當事店家:「她說她之前跟我買的時候,都是20塊,我說不可能,阿姨妳要不要看招牌,我們是30元,還是妳要到隔壁去10元買。」

原來是因為湯匙和筷子的價格,不滿阿嬤的意,老闆娘建議去別家買,對方開始大小聲,老闆出面制止,雙方才引發爭吵。但店家強調,阿嬤不只動嘴、更動手。
 

當事店家:「氣不過她還捶我胸口,後面再繼續罵,然後又打我的臉。」

圖/TVBS

事發在16日中午,吳興街商圈,不過詢問附近店家。

附近店家:「沒有看過那個阿嬤,當地的(顧客)都是OK的。」

阿嬤似乎,不是在地顧客,只是對店家來說,好端端做生意,遇到「怪客」上門,無端被甩了巴掌,卻也無可奈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價格#五金百貨#咆哮#巴掌#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795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