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炸彈案抖出婚外情! 男嫌為女友犯罪妻不知

記者 李潔 林佑璇 趙立 / 攝影 林義邦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6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6 20:00

涉及郵包炸彈案的戴姓男子,警方事後在新北市汐止住屋處逮到人,而他的妻子則在屋內遲遲沒有出來,面對記者提問,低頭不語快閃,但事件也意外抖出婚外情,原來戴姓男子與鍾姓女嫌,兩人還是情侶關係,疑似女友和前任被害的馮姓老闆,有債務糾紛,進而找來現任男友投擲炸彈,結果落網後,卻互推皮球,大難來時各自飛。

圖/TVBS

 
放置炸彈包裹的戴姓男子,警方在他汐止住處埋伏,只見他一出現,三四名員警立刻撲上前,將他逮捕上銬,大批員警隨後進入屋內搜索。

從屋內搬出一箱箱物證,帶回去調查,但屋內不只他一人,還有他的結髮妻子。

記者vs. 戴嫌妻子:「知道先生做這樣的事嗎,整個過程有沒有提過什麼事情,他有沒有說很後悔,有沒有說為什麼,跟屋主有認識嗎。」

 
圖/TVBS

戴姓妻子帶著口罩,用衣服遮住頭部,快步上了警車離開,被逮的戴姓嫌犯60歲,去年才回到台灣,周邊鄰居只知道他家境似乎還不錯。

鄰居vs.記者:「只住他們兩個吧,就是夫妻這樣子,很少出來啊,我們都很少看到,之前是做什麼,我不知道,他們之前都在美國啊,我不知道,我想說在美國生活應該是不錯。」

戴姓嫌犯沒有前科,已婚育有一個小孩,妻子娘家在汐止30多年,但妻兒赴美多年,直到去年才回台,沒想到丈夫卻涉及郵包炸彈案,而且跟鍾姓女子不止是同夥還是男女朋友。

圖/TVBS

被害的設計公司老闆,53歲馮姓男子,與42歲的鍾姓女子是前任男女朋友關係,兩人疑似有一千多萬元的債務糾紛,結果多次要不到錢,竟找來了現任男友戴姓嫌犯放置炸彈包裹,但現在雙雙落網,卻互推皮球,誰也不願承認,但監視器清楚拍下戴姓男子放置包裹,而鍾姓女子是開車載他前往,但是缺推得一乾二淨,儘管是情侶,戴姓男子還幫女友出氣,這下子變成大難來時各自飛,恐怕得負上較重的刑事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郵包#炸彈#新北#婚外情#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866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