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到郵包炸彈? 設計公司老闆被炸重傷

記者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21:19

高雄市鼓山區一家設計公司,中午一樓辦公室發生爆炸,轟然一聲巨大聲響,煙霧從屋內噴出,騎樓的黑色賓士車瞬間蒙塵,一二樓跟隔壁的汽車玻璃全碎,嚇壞鄰居,設計公司老闆全身百分之80灼傷昏迷,警方調查發現,爆炸之前門口擺放了一個不明包裹,而且現場還有爆炸過後的不明碎裂物,是不是有人故意製造爆炸事件,警方深入追查。

圖/TVBS

 
鄰居:「喔,嚇死人,爆炸耶。」

隔壁住家監視器,拍下氣爆當下,只見轟一聲,瞬間玻璃全碎,四處飛濺,立刻煙塵四起,一片模糊,突然其來的爆炸,把鄰居嚇死了。

鄰居:「碰了一聲,我們在這邊嚇一跳,看到玻璃好像噴出來的樣子,乒乓叫的樣子,玻璃就彈飛出來了,滿地都是碎片,很多吃麵的客人都跑出去。」

 
圖/TVBS

爆炸過後滿地碎玻璃,從二樓到一樓全破,大門鋁門框都歪了,騎樓下這部轎車也很慘,前後擋風玻璃碎光光。意外的位置就在一樓這個辦公桌,爆炸燻黑的牆壁,連天花板都掉下來了。爆炸前員工在門口曾發現一個不明包裹。

記者vs.設計公司員工:「早上外出散步呀,就看到一個盒子,盒子裡面裝什麼,就放在大門口。」

當時53歲的設計公司老闆馮姓男子來不及逃出,全身百分之80面積燒燙傷,嚴重昏迷。這裡是高雄市鼓山區,中午十二點多,設計工程公司突然爆炸,警方出動不少鑑識人員蒐證,在現場找到許多爆炸過後產生的碎片,懷疑有人寄來郵包炸彈,故意要傷害設計公司的人。

圖/TVBS

龍華派出所副所長高軒稑:「這個包裹放在他們公司大門的門口,那大概大小在長寬約20至15公分左右,氣爆過後現場,有相關一些粉碎的物品,這些物品將是我們的重點採證。」

一早就有不明包裹出現在門口,爆炸過後又有可疑碎片,由於設計公司老闆重傷昏迷還在搶救,他平常交友情形,還有設計公司的業務對象,警方都要清查,到底是誰製造這一起爆炸事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炸#設計公司#辦公室#煙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152

0.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