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隙傳訊息求救!毒犯持槍擄人 女遭囚禁摩鐵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9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9 20:47

桃園市蘆竹區一名翁姓女子,日前拒絕31歲李姓男子追求,沒想到8日上午,她走路上班途中,被李姓男子持槍強押上車,載往南投埔里一家汽車旅館,直到凌晨,翁姓女子趁嫌犯睡著時,傳訊息向家人求救,警方啟動快打部隊,成功破門逮人,救出翁姓女子,並在棉被上找到改造手槍、子彈和毒品。

圖/TVBS

 
警方:「這邊。」

模摩鐵庫內,大批員警破門後,包圍著嫌犯。

警方:「趴好、趴好。」

 
嫌犯被壓制,動彈不得,警方接著在房內,找到翁姓女子,人被囚禁在這,整整一晚。

李姓嫌犯vs.記者:「你們是什麼關係。」

圖/TVBS

他就是31歲李姓嫌犯,綁架愛慕女子,持槍強押人到汽車旅館,為了這一切,他可是有備而來。

時間拉回8日上午,11點20分,翁姓被害人,走路在桃園蘆竹的吉林路上,準備去安親班上班,沒想到,李姓嫌犯突然出現,把人押到後座,車子一路開到南投埔里,一家汽車旅館,就怕對方脫逃,嫌犯還準備束帶,綑綁女子手腳。

留著一頭長髮,長相清秀,32歲翁姓女子,被強押到模鐵後,束帶被解開,但為了卸下嫌犯心房,她先把手機關機,趁對方睡著後,凌晨12點半,傳訊息給爸爸求救,隔幾分鐘後,又傳LINE到家族群組,並發送定位,說明天我們7點就要離開,他身上有槍,家人趕緊報案,警方也啟動快打部隊,前往摩鐵,和嫌犯對峙了20多分鐘,最後成功逮人,也救出翁姓女子。

埔里分局副分局長陳明城:「大概十一名左右的警力,抵達現場,控制嫌犯以後,女孩子順利救出。」

圖/TVBS

 
警方指出,嫌犯擄人過程中,把槍插在腰間,讓被害人心生恐懼,事後也在棉被上,找到改造手槍、子彈以及毒品,可怕的擄人案,被害人反應機警,傳訊息求救,也救了自己一命。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館#毒品#子彈#擄人#訊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37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