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21億債務 日本料理店董娘被擄走10小時

記者 何冠毅 張心 / 攝影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6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6 15:48

15日下午2點多,北市一名日本料理店女股東,當街遭5名惡煞強行押上車,隨後女股東手機關機,被載往新店及萬華山區,警方獲報,擴大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結果10小時後,29歲徐姓男子帶著被押的答姓女股東出面投案。初步了解,被害人替前大慶證券董事長莊隆慶,協調跳票21億的債務糾紛。但徐姓男子供稱,他將49張芭樂票交給被害人之後,對方卻開始避不見面,票也不還,才會強押擄人。

圖/TVBS

 
一輛銀色轎車快速開過來,意圖相當明顯,就是看準2人從餐廳走出來。下一秒,5名惡煞在路邊拉拉扯扯,接著把一名女子帶上車,隨即開車離開。

短短不到1分鐘,擄人行為被監視器全拍下,光天化日之下這行為實在囂張。

記者何冠毅:「答姓女子剛從日本料理店走出來,沒想到卻被好幾名男子圍上,並且拿出辣椒水攻擊,當街擄走。」

 
擄人事件,發生在15日下午2點多,當時,知名日式餐廳女股東,跟特助從吉林路的餐廳走出來,2人準備去買東西,突然銀色轎車直直衝過來,接著把答姓女股東,強押上車,甚至關閉手機,特助嚇得趕緊報案,警方第一時間,擴大調閱監視器,鎖定犯嫌,偏偏不到10小時,29歲徐姓主嫌帶著女股東自行投案,至於其他4名嫌犯,警方也在新店山區及萬華鬧區,分批逮捕,只是為何如此,似乎是和這個案子有關,

圖/TVBS

去年11月被害人一字排開,指控前大慶證券董事長莊隆慶,以投資股票和買公司的名義為由向他們調度資金。

但之後卻以支票有竄改,是假的拒絕認帳,金額超過21億。

徐姓嫌犯供稱,他手上有49張芭樂票金額約莫4億。

答姓女股東說要居間協調處理,但之後避不見面,票也不肯還,這才引爆擄人事件。

圖/TVBS

中山分局長春派出所長陳明宗:「發現歹徒3名,以辣椒水噴灑答女並強擄至自小客車。」

 
驚魂10小時,雖然答姓女股東身上沒有受傷,但只是無論甚麼理由,將人強押帶走,手段都違法,如今將被依妨害自由及傷害罪嫌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擄人#股東#惡煞#債務#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1442

0.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