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協調「大慶事件」21億芭樂票 女老闆遭押10hr

記者 張惠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6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6 11:08

昨天下午2點,一名57歲的服飾店女老闆,在台北市中山區,被2車5人,以噴辣椒水攻擊後強擄上車。警方鎖定嫌犯,結果10小時後,29歲徐姓男子帶著被押的答姓女老闆出面投案。初步了解,被害人替前大慶證券董事長莊隆慶,協調跳票21億的債務糾紛。但徐姓男子供稱,他將49張芭樂票交給被害人之後,對方卻開始避不見面,票也不還,才會強押擄人。

圖/TVBS

 
凌晨12點多,一對男女出現中山分局前,刑警連忙上前帶人。因為男的是嫌犯,而女的則是遭他強押10小時的被害人。

記者vs.徐姓嫌犯:「要不要說明一下。」

29歲徐姓男子被警方策動投案,一路帶進警局偵訊,57歲答姓服飾店女老闆,雖然人沒受傷,但面帶驚恐。

 
圖/TVBS

因為15日下午2點多,她就是被這輛車給載走。當時她和助理走出投資的日本料理店,結果埋伏一旁的2車5人,突然拿辣椒水往他們噴,接著趁亂把女老闆給押上車只是為何如此,似乎是和這個案子有關。

去年11月被害人一字排開,指控前大慶證券董事長莊隆慶,以投資股票和買公司的名義為由,向他們調度資金。但之後卻以支票有竄改,是假的拒絕認帳,金額超過21億。

徐姓嫌犯供稱,他手上有49張芭樂票,金額約莫4億。答姓女老闆說要居間協調處理,但之後避不見面,票也不肯還,這才引爆擄人事件。

圖/TVBS

然而警方鎖定車號,不斷勸說,一直到16日凌晨,嫌犯才終於帶著被害人出現。

只是無論甚麼理由,將人強押帶走,手段都違法,如今將被依妨害自由及傷害罪嫌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辣椒水#攻擊#強擄#債務#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62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