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吃好友妻「每週一次」10年 兄弟嗆:你老婆也歡喜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8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8 20:50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桃園市廖姓男子與陳姓男子為深交20年好友,孰料,廖男10前勾搭陳男妻子,兩人每週背著陳男上摩鐵,直到婚外情曝光,陳男才驚覺自己戴綠帽10年,痛斥廖男「我把你當兄弟,我老婆卻被你騎了十幾年」,廖男則回「她也歡喜歡喜的」,桃檢偵結依相姦、通姦等罪起訴廖男、陳妻。
 
檢警調查,59歲廖男與58歲陳妻為多年好友,但自2007年8月開始,到2017年農曆春節前,廖男和陳妻以每週一次的頻率上摩鐵發生性關係,直到2017年5月間,廖男兒子來家中作客,與陳男發生激烈口角,脫口說出兩人正在交往,陳男不滿被兄弟戴綠帽多年,堅持對廖男、陳妻提出妨害家庭告訴。

 
 
陳妻偵訊時坦承,過去10年以來,她和廖男以每週一次的頻率上摩鐵發生性關係,還知道廖男右腰有一道疤痕、雙臂窩間長有肉瘤、僅剩單邊有睪丸等私密特徵;不過雙方都否認有通姦行為,辯稱彼此只是朋友關係,陳女知道他只有單邊睪丸,則是因他夏天會打赤膊,且在酒後無意間說出來。
 
陳男指證,當時廖男兒子全盤托出後,廖男還大言不慚的說「若事情沒有爆發,保持現狀不是很好嗎?」事後廖男也向他道歉,並找陳妻出來協調,陳男也出示和廖男的電話錄音,陳男以台語質問「你吃我夠夠夠」,廖男則回「我哪有,你老婆也有關係啊」、「不要說得那麼難聽,她也歡喜歡喜的!」。
 
陳男女兒作證時說,廖男是父母多年好友,時常來家裡作客、也會一同出遊,事發後廖男曾到家裡,以台語道歉說「你把我當親兄弟,我還對你做這種事,真的很抱歉」,父親則氣憤回應「我老婆被你騎了十幾年,我把你當親兄弟,你卻做這種事!」堅持不原諒提出告訴。
 
 
桃檢認為,陳男指控與多名證人證詞相符,經查驗廖男身體特徵,與陳妻描述符合,今(8)日偵結依相姦、通姦等罪起訴廖男、陳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吃#外遇#婚外情#歡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56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