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面「帶毒來」! 網路交友赴約 警埋伏秒逮人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6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6 22:28

新北市一名潘姓男子,日前在交友網站上,和一名網友相約開趴,對方要求他帶毒品來,沒想到人才剛到約定地點,就被大批員警一擁而上制伏,當場被搜出毒品被送辦,潘姓男子不滿警方強行搜索,也質疑這名網友是線民,自己是遭到陷害,但事後這名網友也隨即消失,死無對證。

圖/TVBS

 
警方vs.持毒潘姓男子:「到底要幹嘛啦,你踢,你踢什麼啊,沒有啦,你剛跑幹嘛,我沒有啊。」

好幾名員警一擁而上,在路邊壓制這名藍衣男子,他不斷掙扎和警方強烈拉扯。

警方vs.持毒潘姓男子:「不要動啦,欸你們很奇怪,誰奇怪啦,你都已經妨害公務了。」

 
警方vs.持毒潘姓男子:「我沒有現行犯,你為什麼翻我東西,你現在妨害公務了啦,你害我流血,妨害公務聽到了沒,沒有我要告你。」

圖/TVBS

男子當街怒吼強力阻止警方搜索,這麼激動原來裡面,真的藏有不能說的秘密。

警方vs.持毒潘姓男子:「安非他命咧,沒有我今天沒帶出來,玻璃球,這裡啦毒品啦,這邊啦。」

原來這名被逮的潘姓男子,透過交友網站和一名網友相約見面,對方要他帶毒品來,沒想到人才剛到,就被員警一湧而上制伏,最後真的搜出毒品和吸食器被送辦,但潘姓男子指控警方,沒搜索票強行搜索,也懷疑這名網友難道是警方線民,自己是否遭到陷害。

台北市議員(無)徐立信:「他是直接認定裡面有(毒),所以他壓制他,叫他一定要拿出來,問他裡面是什麼東西,要他主動提出來,不禁可能就是會懷疑說,一般很容易被質疑說,是不是釣魚式辦案。」

圖/TVBS

其實確實存在這種偵辦技巧,關鍵在於有無誘導,若嫌犯透露有毒要賣,這時被約出來逮到也是合法,但若教唆嫌犯買毒再騙出來,恐怕就違法相關證據,上了法庭也會不被採用。

 
警察:「如何合法,基本上必須要有這個犯意,原本他就想要買賣毒品,我們警察去鎖定他以後,讓他產生機會提供毒品,我們進而再去逮捕他,偵查技巧其實這是並沒有違法的。」

事後想找這名網友,他卻早在網路上消失無蹤死無對證,雖然持毒不對在先,但羅姓男子不滿強調自己是被陷害,這抓毒過程有沒有瑕疵,恐怕也很難認定。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交友網站#毒品#安非他命#開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604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