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毒險毀人生 蕭淑慎卸心防談戒毒


發佈時間:2019/05/05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5 15:24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高點綜合台法律談話綜藝節目《震震有詞》,日前邀請律師及專家、資深媒體人談賭與毒害人一生,女星蕭淑慎也在節目上談及當年為何會接觸到毒品,以及如何下定決心戒毒,在鏡頭前也表達對爸媽的感謝。

蕭淑慎染毒案轟動社會,當年她演藝事業大好,同時入圍雙金被各界看好,但也因為來得過快的光環及壓力,讓她憂鬱症上身而選擇碰毒一途。回想起最早知道毒品,蕭淑慎說早在她16、17歲時,多與30、40歲的政商名流來往,時常下課後背著書包參與政商名流高檔聚會環境,蕭淑慎說:「他們的生活是我們無法想像的。」

 

蕭淑慎說,富商名流們聚集在一起就是抽大麻、推筒子、玩百家樂,對她一個未成年的無知少女來說,只知道在旁邊玩籌碼,她說:「這些富商賭博,幾分鐘內輸了三四百萬根本是常態。」富商們邊賭博就邊抽大麻,還會要她離遠一點,而當時也是她第一次見識到什麼是古柯鹼!直到她進入演藝圈後,因為入圍雙金備受矚目,「當時是我的演藝生涯巔峰,但我非常不快樂,覺得每個人都好假,也因此身心受挫而染上憂鬱症。」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一天只給老公200零用錢 蕭淑慎羨慕大S懷第三胎
海倫清桃辦台越小姐選美 蕭淑慎自嘲只能報長青組
一句話讓嫩夫被罵翻!蕭淑慎直播落淚懺悔吸毒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蕭淑慎#吸毒#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1456

0.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