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國大掃黑!新北警逮46人 淨化選前治安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5 0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5 09:27

為淨化選前治安,防止黑幫介入選舉,警政署執行全國掃黑行動,新北市警方鎖定轄區內,幫派分子常出沒的地區實施臨檢,共帶回46名竹聯幫和天道盟成員,起出各級毒品和改造手槍。

圖/TVBS

 
穿著白色外套,走在最前面的葉姓男子,綽號大頭,每次出現後面總跟著一票小弟,但這次現身雙手上銬,手下也被警方逮捕,過去的囂張氣焰全沒了。

葉姓男子vs.鬧事群眾(2018.12):「你跟我嗆喔,幹什麼、幹什麼,唉唉唉。」 

去年底才在派出所門口,當著員警的面和另一群惡煞大打出手,短短幾分鐘內就爆發三波衝突。

 
警方vs.鬧事群眾:「叫裡面的人啦,告訴你們,再亂全部帶回逮捕喔、逮捕啦。」

圖/TVBS

當時警方出動十名警力拉開雙方,帶頭鬧事的就是葉姓男子,和鄰居因為停車糾紛起口角,過程中有人毆打管理員,還有人在大廳點燃信號彈,32歲的葉姓男子,從17歲開始加入地方角頭勢力。

協助經營職業賭場和暴力討債,由於敢衝敢拚在地方上迅速竄紅,開始吸收青少年加入組織,在雙北地區犯下多起鬥毆傷害案件,經過好幾個月蒐證,警方終於在2號將人通通逮捕。而三峽地區也有黑幫分子遭警方鎖定。

圖/TVBS

29歲的陳姓主嫌,是竹聯幫虎堂成員,平常從事暴力討債,被害人還不出錢,就會被強押到山上痛毆一頓,再逼簽本票,原本是天道盟三鶯會分子,因為認識改造槍枝的竹聯幫虎堂大哥後,兩人共同販毒,進而向竹聯幫虎堂靠攏,警方在嫌犯家中,起出毒品和槍枝等證物,將集團成員一網打盡。警方選前大動作掃黑,雙北桃園同步搜索,帶回46名竹聯幫、天道盟成員,要防止幫派介入選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治安#黑幫#警政署#掃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82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