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兄空氣鎗玩突擊發 弟遭射穿心臟喪命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11:4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1名27歲的江姓男子在2016年買了將1把空氣槍並借給弟弟,但後來弟弟竟被這支空氣槍的子彈射入體內,貫穿心臟、肝臟,最後不治身亡。檢警鑑定槍枝後,確認這支空氣槍具有殺傷力,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起訴江男。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桃園1名江姓男子於2017年6、7月間,在新北市的生存遊戲專賣店中,以5千元購入1把空氣槍,並在同年12月出借給弟弟。

 
 
同月24日凌晨江男弟弟在住家時,這支槍卻因不明原因擊發,直接射穿他的心臟、肝臟,造成大量出血,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解剖報告指出江男弟弟因槍傷,造成出血性休克死亡。
 
檢警經過調查,發現這支空氣槍是印尼canon廠制707型,口徑4.5mm,槍管內具8條右旋來復線,以釋放汽缸內氣體為發射動力,是1把具有殺傷力的空氣槍,最後依違反槍砲、非法持有空氣槍罪嫌起訴江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生存遊戲#空氣槍#子彈#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18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