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持刀搶五金行 老闆隨手拿雙鐮刀抗匪


發佈時間:2019/04/12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2 13:26

台中豐原區一名魏姓男子酒後持水果刀,闖入一家五金行企圖搶劫,老闆拿出兩支大鐮刀對峙,嫌犯還嗆「你要拚命嗎」,但他看到老闆手持雙刀,不敢妄動,落荒而逃,但他在路邊又連搶兩位民眾,都沒得逞,警方獲報前往追緝,警匪街頭追逐,最後將他攔下壓制上銬,男子才求饒。

圖/TVBS

 
男持刀搶五金行,老闆隨手拿雙鐮刀抗匪,「要拚命嗎?」搶匪嗆聲完落跑,連搶3次都失敗。

員警騎機車,在大街和搶匪上演追逐戰,不管員警狂按喇叭,警鳴器多響亮,搶匪豁出去危險鑽車陣一路闖紅燈,死不停車,員警呼叫支援,包夾攔車,經過一陣拉扯,狡詐搶匪反抗過程還拿水果刀劃傷員警手。

圖/TVBS

可惡搶匪被帶回警局,他9日晚上連搶三次都沒得逞,監視器拍到,他先在豐原區豐東路上一家五金行買了1把50元水果刀,離開店後又折返,亮刀脅迫老闆給他2千元,沒想到老闆也不是好惹的,拿起櫃台兩把鐮刀,搶匪一看老闆拿雙刀對峙,刀又比他大支,只好嗆聲壯膽。 
 

五金行老闆:「我就剛好要上架,拿起來,他就說要拼命嗎。」

老闆眼神堅定,僵持2分鐘後,搶匪踢到鐵板落慌而逃,但他落跑時經過郵局,又持刀搶一名女子沒成功,又到一處公車站牌,搶另一位民眾,還是沒得逞。

圖/TVBS

嫌犯是一位20歲魏姓男子,他向警方供稱,國中畢業後當粗工,沒有固定收入,又被人逼債才鋌而走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匪#街頭追逐#對峙#上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935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