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
  • 搜尋:

    街頭追逐 結果共87筆

  • 贓車在這 警呼叫支援尾隨 上橋過彎慘摔

    新北市街頭發生警匪追逐!一名駕駛在三峽肇事逃逸後,往板橋躲藏,巡邏員警聽見通報,立刻尾隨,結果才要上橋,不小心自撞分隔島,警方調查,嫌犯疑似先在桃園偷車,又在三峽發生事故,最後造成警察摔車,但駕駛上了快速道路後,不見蹤影。
    2024/01/16 13:24
  • 苗栗警匪街頭追逐 短短一分鐘搶30萬演習

    苗栗爆出警匪追逐,警方荷槍實彈手持盾牌,封街抓人,民眾經過嚇得在網路上PO文,問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馬上帶您來看。
    2023/12/31 18:18
  • 「洗髮乳+沐浴乳3000?」 毒蟲假裝連鎖髮廊販毒

    台中上演警匪街頭追逐的戲碼,原來是警方鎖定犯嫌,發現他們假借連鎖髮廊的名義,私底下販售毒品,價格跟名稱還用美髮產品代替,警方說嫌犯手段狡猾,檢方聲請羈押已經獲准。
    2023/12/29 12:44
  • 八點檔男星墜樓「手機噴飛破裂」 全身痛到無法下床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神轉折,劇中好不容易要和女友王瞳求婚的黃文星,竟然聽到歹徒要抓媽媽陳仙梅,讓他不得已拋下女友阻止這一切,沒想到卻被歹徒盯上,展開一連串街頭追逐戰,黃文星表示很久沒有運動,突然要瘋狂的追跑,一度上氣不接下氣,甚至要從2樓高處往下跳,最後手機彈開螢幕當場炸裂,他說這場戲突然好像在演不可能的任務,劇組也大規模的請武術導演及替身,確保演員在安全狀態下演出,只是手機不聽話飛了出去,也是意料之外,但拍完整場戲只有一個感想,就是開始做有氧運動,不然體力差太多,對拍戲也是負擔。
    2023/03/09 16:01
  • 叫囂衝撞反被4車追 他下車亮刀互打全送辦

    花蓮出現街頭暴力,警方接獲報案,有人持刀鬧事,員警趕到現場,只見一輛被砸毀的轎車,車主說自己無辜被打,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在不久前,他在一處小吃店外與人發生口角爭執,疑似有開車衝撞行為,對方也開車追上,雙方各拿刀棍互打,街頭追逐!
    2022/11/24 19:05
  • 有警察!逆向紅線違停 男加速逃「街頭追逐」

    花蓮一名楊姓男子,14日深夜,在路口紅線處「逆向違停」跟朋友聊天,發現有員警,他丟包朋友,加速逃逸,過程中還假裝停車配合,等到員警靠近,他又開車繼續逃,繞一大圈,15分鐘後回到原本的路口,被並排的警車擋住,逃不了,遭噴辣椒水壓制,警方一查,原來他是詐欺通緝犯。
    2022/10/19 13:04
  • 烤肉慶生太脫序!亮菜刀切蛋糕 醉鬧店家不聽勸警壓制

    慶生太high吵到人,還拿刀在街頭追逐!昨天(22日)晚間10點多,新北市一群男女相約汐止一家燒烤店慶生,有人黃湯下肚,開始喧鬧,甚至拿菜刀切蛋糕在人行道追逐警方獲報到場,將人帶回勸導,沒想到其他人不服,頻頻抵抗,甚至跑到在分局門口嗆聲。
    2022/09/23 12:55
  • 「笑酒量差?」關心被誤解 好友聚餐翻臉互毆

    好友聚餐,居然最後翻臉互毆還提告!新北市板橋有四名男子,13日晚上聚會飲酒,其中一人身體不舒服,朋友上前關心,卻被其他人誤認,是在嘲笑對方酒量差,雙方爆發衝突,在街頭追逐打架,周遭住戶嚇壞了,警方獲報趕到場壓制。
    2022/04/14 13:19
  • 扯!少年仔邊吸笑氣邊開車 警匪桃園街頭追逐近10分

    桃園市區昨(19)日下午發生一起離譜的危險駕駛案,一名28歲的呂姓駕駛,開著百萬賓士,邊吸笑氣邊行駛於桃園市區的大馬路上,民眾看他一路蛇行報警,員警動員對呂男進行圍捕,沒想到他不僅不配合,甚至開上人行道逃逸,警匪追逐了將近10分鐘,最後呂男因失控自撞路樹停下,員警趁機衝上前破窗逮人,將其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22/02/20 10:48
  • 皆以為自己是「現任」 2男愛上同一女 談判見血 追車釀撞

    感情糾紛街頭追逐,竟然波及無辜,撞到停等紅燈的轎車!凌晨兩點多,新北市發生一起事故,警方將人帶回,原來兩派人馬前一刻,相約山區談判,一言不合,爆發流血衝突,其中一方駕車逃逸,就怕他跑了,另一夥人沿街追,沒想到雙方沒注意燈號,撞了車,還在街頭開打。
    2022/01/24 13:59
  • 無牌又酒駕!改裝車「拒檢逃」 警轟2槍嚇阻

    改裝車未掛車牌,竟還酒駕上路!宜蘭警方24日晚上巡邏時,發現一輛價值200萬的賽車級改裝車,沒有懸掛車牌,鳴笛要求攔查後,駕駛卻不肯配合,加速蛇行逃逸,還衝撞路邊車輛,員警開兩槍嚇阻,對方依舊沒在怕,雙方開始沿路街頭追逐,幸好最後駕駛還是被制伏,而且酒測值一測,還發現超標達0.63!
    2022/01/24 12:20
  • 為了「共同女友」相約談判!11人街頭追逐撞無辜車全遭逮

    今(24)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與劉姓男子彼此都認為自己是盧姓女子的男談朋友,2人為了「共同女友」相約談判,其中張男持刀劃傷劉男的朋友後,隨即開車逃逸,劉男一夥人也騎機車在後頭追逐,結果過程中張男還追撞在馬路上停等紅燈的無辜民眾,雙方停下後在街頭大打出手。轄區中和警方獲報趕抵,火速控制場面,將在場的11人全數逮捕,依公共危險、聚眾鬥毆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2/01/24 11:19
  • 是元介街頭追逐狂跑近101層樓 禾浩辰撞頭慘掛彩

    由是元介、吳可熙、鄭人碩、楊丞琳、禾浩辰、石知田、丁寧合演的《靈語》,故事圍繞在女童失蹤與箱屍命案,片中刑警拍檔是元介、禾浩辰挑戰體能極限,累到喘不過氣,好不容易拍完以為要收工時,導演卻接著要他們跑樓梯,整天拍攝下來跑了將近101層樓,禾浩辰更在拍攝時不慎撞到頭部,嚇得劇組趕緊喊停檢查他的傷勢。
    2021/10/20 15:54
  • 勸無照騎士「學區減速」挨罵 男載11歲兒追車800公尺釀禍

    爸爸不滿被罵,載著小孩也要追!行車糾紛發生在新北市林口,當時騎士載著11歲的兒子下課,回家路上,發現一對情侶呼嘯而過,上前提醒對方,經過學區要減速,沒想到反被飆罵,雙方於是街頭追逐,導致碰撞,兩名騎士當街推擠,警方獲報趕緊將雙方隔開!
    2021/10/05 19:45
  • 遭20人持刀追車!大學生「溫泉團」警局求救

    1日凌晨,4名大學生開車行經南機場夜市附近時,疑似和人發生糾紛,當街爆發衝突,沒想到對方撂來20多人,持刀棍追砍他們,還朝車內噴辣椒水,雙方甚至開車,在北市街頭追逐約8公里,一路追到松山區的派出所,4人還衝進所內向警方求救。
    2021/09/02 19:24
  • 下車!藏「槍、毒」拒檢逃 警追2公里掏槍攔

    假意配合攔查,駕駛卻突然加速落跑!一名陳姓駕駛日前開車載朋友回家,遇上警方臨檢,一開始他放慢速度,後來卻跑給警方追,雙方在街頭追逐約2公里,員警除了在路口設攔檢點,也利用紅燈,控制車流,等到對方塞在車陣中,就掏槍大喊「下車」!
    2021/08/22 13:10
  • 毒蟲「想跑贏警察」拔腿逃 夜市追逐10秒被壓制

    想跑贏警察?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路上不僅邊騎車邊拿手機,轉彎還沒打方向燈,遭員警攔下盤查,但他神情緊張,左手不停遮掩褲子口袋,引起員警注意,警方要求出示口袋內物品,他心想「看跑不跑得贏警察」便拔腿狂奔逃竄,經過一番街頭追逐後還是被警方壓制。
    2021/03/02 14:02
  • 開車拒捕!警匪街頭追逐 17輛汽機車遭撞

    開贓車拒絕停車,駕駛衝撞警車,員警連開七槍反擊!9日晚間,新北市中和傳出槍響,19歲的紀姓男子在彰化偷車,跑到永和找女網友,警方發現轄區有贓車進入,立刻通報攔截,沒想到嫌犯不配合,在街頭橫衝直撞,還跑到其他轄區,因為剛好亮紅燈,他塞在車陣不死心,迴轉要逃,由於攻擊警方還波及17輛汽機車,警方朝輪胎開槍制止,警匪追逐嚇壞不少人!
    2020/06/10 12:41
  • 行車糾紛?3賓士街頭追逐 駕駛撞車驚逃

    台北市東區深夜驚傳飛車追逐!凌晨1點多,一名彭姓男子開車行經台北市和平東路,遭到三輛賓士車狂追一公里,最後在過彎時失控,衝上人行道撞斷路牌,甚至還波及四輛機車,事後車上三人,還當場棄車拔腿狂奔逃離現場,車主到案初步供稱有行車糾紛,整起案件疑點重重。
    2019/12/11 13:36
  • 毒販拒捕!高速衝撞檳榔攤 4車遭波及

    毒販拒捕逃逸,高速飆竄巷弄間!一名毒販,橫行桃園和花蓮。30日中午,桃園、花蓮刑大在桃園八德區,聯手逮人。嫌犯不僅逃逸,還企圖衝撞員警。眼看毒販就要逃走,花蓮刑大小隊長趕緊跳上車,想阻擋,卻被載著駕車逃逸。街頭追逐的過程中,嫌犯車子輪胎遭員警開三槍,最後因為在巷弄高速失控撞檳榔攤,總共波及三輛汽車、一輛機車。
    2019/10/31 21:04
  • 還想跑!男心虛逃逸 沿路闖燈逆向險撞警

    昨天晚間在新北市三重上演街頭追逐戰,警方攔查一輛白色轎車,對方卻心虛逃逸,甚至還沿路逆向闖紅燈,被圍捕時還想開車衝撞員警,但最後還是被警方拉出車外,噴辣椒水壓制在地,但是搜索車內沒發現任何危險物品,問他為甚麼要逃,他才說以為被通緝才逃逸,結果根本是他自己弄錯了。
    2019/10/30 12:26
  • 談判追逐7公里! 惡煞街頭轟「3槍」傷及2人

    又傳出槍響!新北市新莊接連發生2起槍擊案,這次居然是,上周六兩派人馬在三重一家同學匯KTV唱歌,因為走錯包廂爆發糾紛,凌晨相約談判,不但沿路追逐7公里,其中一方連開三槍,流彈還打中路過的情侶。
    2019/10/21 13:53
  • 狩獵一樣狂追!騎士攔小黃 猛砸擋風玻璃

    計程車當街被砸車,擋風玻璃碎裂!20日晚間台北市民眾報案,在植物園附近,有機車和小黃的行車糾紛,其中有騎士拿安全帽砸車,氣氛火爆,現場還有人大喊,「小黃駕駛喝酒」指責車亂開,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把雙方都帶回派出所,事後計程車司機沒告毀損,酒測也沒喝酒,雖然街頭追逐互不追究,警方還是依照社維法,將三人送法院裁罰!
    2019/07/23 00:42
  • 疑擦撞釀口角!騎士占車道 徒手毆運將

    行車糾紛,就演變成街頭追逐!22日凌晨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開車行經福和橋時,疑似和機車發生擦撞意外,趁著等紅燈時,騎士竟下車把機車停在路中央,徒手毆打小黃司機。
    2019/06/23 18:05
  • 男持刀搶五金行 老闆隨手拿雙鐮刀抗匪

    台中豐原區一名魏姓男子酒後持水果刀,闖入一家五金行企圖搶劫,老闆拿出兩支大鐮刀對峙,嫌犯還嗆"你要拚命嗎",但他看到老闆手持雙刀,不敢妄動,落荒而逃,但他在路邊又連搶兩位民眾,都沒得逞,警方獲報前往追緝,警匪街頭追逐,最後將他攔下壓制上銬,男子才求饒。
    2019/04/12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