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轉彎就闖對向道! 人行道加寬藏隱患

記者 童雅筠 / 攝影 陳世明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1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1 15:23

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預計在今年年底才要全線通車,但已經先出現話題,有駕駛抱怨,原本速限70公里,到了新竹南寮段,突然降到50公里,害他吞下一張1800元罰單。而同樣在新竹的金城一路,則是路口兩邊人行道加寬突出,讓駕駛開到這裡,心驚膽顫。

圖/TVBS

 
開車右轉誰都會,但新竹這條路不太一樣,很多駕駛都說,怎麼順著路一轉,就切到對向車道去了?

附近民眾:「現在人行道這樣子,我們直接一切是直接會切到對面的車道,反而更造成行車上更危險。」

為什麼要蓋這麼寬的人行道?市府說,其實未來這條路要封起來,變成連接兩邊眷村的徒步區,只是先在執行到第一期工程,還沒封路,這樣的動線,就讓駕駛覺得很尷尬,還因此發生過車禍。

 
圖/TVBS

附近民眾:「原本以前那邊就是一個死角,每個車子轉過去就是很危險,沒辦法明確看到對向車道。」

同樣發生在新竹的交通問題,是年地底要全線通車的西濱快速道路,這位劉先生很不滿,頂著"快速"兩字,開到新竹,限速突然變50公里,害他吃上這張1800元的紅單。

投訴人劉先生:「純粹到這邊一樣,你為什麼到那邊一兩公里的路段,你就限速50公里而已。」

竹市交通隊組長劉德富:「因行經人口密集的路段,目前限速50公里,且於測速照相的前方,設有警告標誌。」

圖/TVBS

新竹市警方強調,事發路段前後有民宅有學校,為了安全,才降低速限,只能提醒民眾,開車,還是要隨時注意路邊的限速標誌才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快速公路#通車#罰單#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646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