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主管理」破功! 警再臨檢夜店突休客撲空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賴重榮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5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5 15:13

週六凌晨,台中市MUSE夜店有酒客與安管人員打架鬧事,這家店曾向警方承諾「自主管理」,卻仍發生鬧事行為,台中警方為了杜絕再有鬧事情況,周六周日連續兩天針對這家夜店擴大臨檢,大批警力不只進店內臨檢,也在周邊架路檢點,週六業者還有開門營業,但周日晚上聽到警察還要臨檢,突然休息,關門不做生意了,有客人因此撲空!

圖/TVBS

 
週日晚上一群人,相約到台中這家MUSE夜店。

記者vs.民眾:「撲空了,真的假的,今天沒開你們知道嗎,不知道。」

周邊六個路口都有警察站崗, MUSE夜店無預警的關門沒營業,全都是因為週五深夜跨周六凌晨的這個狀況

 
圖/TVBS

MUSE 酒客和安管人員大打出手,所長還站上DJ台,拿麥克風訓斥,不過這店家 ,屬於「易滋事場所」警方不只宣導告誡過他們, 業者還簽過「自主管理切結書」,但仍出現鬧事情況 ,轄區六分局長下令要對他們「無限期臨檢」到改善為止。

不是說說的而已,鬧事後,周六晚上夜店還開門營業,30多名員警,大陣仗臨檢。 現場氣氛嚴肅,再隔一天,周日深夜警察又來了!平常只有周二店休的 MUSE 夜店 週日晚上竟然沒開門營業。  

六分局副分局長蕭國政:「完全針對MUSE 夜店的周邊,進出的路口要點,我們規劃了六處的路檢點,我們監控如果他有開門營業,我們就持續規劃擴大臨檢勤務。」
 
霹靂小組荷槍實彈和轄區員警站崗,只要是經過的汽機車,就被攔下來,員警彎腰靠近,聞聞看車內有沒有酒味,對於機車騎士也不例外,攔車路檢過程,還查到了毒品。

圖/TVBS

員警vs.嫌犯:「藥呢,沒有了這些而已,是喔,這什麼,K他命。」

展現魄力,警察採連續式的無預警突擊,要杜絕鬧事情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架#管理#鬧事#臨檢#營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68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