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趴再現!藏門禁森嚴酒店 警1天抄2店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6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6 19:24

毒趴再現,藏身林森北路酒店,警一天抄兩間!北市警方透過大數據分析,鎖定林森北路酒店,發現長期遭逮的吸毒嫌犯,總是出入這家店,果然跟監後發現,他們門禁森嚴,還用監視器監控,16日凌晨直接破門搜索,發現裡面有43人正在開毒趴,而且各式各樣毒品通通都有,搜索這天還同步發現相隔200公尺遠的另一家酒店,竟也有毒趴正在開。

圖/TVBS

 
確定樓上有人在開毒趴,霹靂小組立刻攻堅。有人從前門包抄,另一組守住後門直接破壞。現場氣氛緊張,因為再慢一步,很有可能證物全被銷毀。

員警:「來打開。」

但毒品再怎麼藏,再怎麼處理,一定還是留下點蛛絲馬跡,果然沙發一掀開,甚麼東西全都露。垃圾桶裡的也全被翻了出來,咖啡包的殘渣袋,K他命的夾鏈袋,或是K菸頭,想賴都賴不掉。

 
圖/TVBS

台北市林森北路的酒店,早就被市刑大警方鎖定,吳姓負責人為門禁森嚴,還架了數十支監視器監看外面的一舉一動,有熟人帶路才進的了,擠進40多人還有未成年一起開趴,只是開毒趴開的好囂張,警方鐵了心要抄掉,聲請搜索票直接上門。

台北市刑警大隊副大隊長余永廉:「分析發現這些毒品的來源,有可能來自哪些藥頭,那針對這些藥頭,可能所屬的幫派或者是混跡場所,我們經過統計以後,認為這些可能指向某一特定場所。」

圖/TVBS

根據大數據分析早已鎖定熱點,果然距離這家大約2到300公尺的另一家酒店,也同一天被查緝,酒店裡包廂擠進滿滿的顧客,平均年紀20多歲,近70人全被移送法辦。

只是仔細看這回他們吸食的毒品,又改變包裝了,原本的小惡魔變少,替代的有飲料店的LOGO,或是天使翅膀牡羊圖案,甚至出現愛心型錠狀。新型態毒品又出現,還全藏身在酒店包廂裡,以為遮掩的很好,終究遭警方攻破。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酒店#逮捕#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82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