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直豪宅毒趴嗨過頭 火辣女星堅稱只喝酒沒吸毒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2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16:24
圖/翻攝自林嘉凌臉書
圖/翻攝自林嘉凌臉書

警方接獲民眾檢舉,指稱大直豪宅區內某戶住家有多位不明人士出入,身分複雜,於是前往查緝。起獲包括大麻、K他命等毒品,過去作風豪放,曾多次發表辛辣言論的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也在現場,引起側目。

警方晚間內湖大直豪宅區內,有民眾檢舉鄰居辦毒趴,於是內湖分局警方出動前往查緝,發現林嘉凌與男女朋友共12人,現場煙霧瀰漫,並查獲大麻、K他命等毒品。

 

圖/翻攝自林嘉凌臉書

由於現場所有人都堅稱不知情,表示毒品不是自己的,因此全部被依照毒品罪嫌移送。林嘉凌說自己只是去喝酒,沒有吸毒,全部人都採尿檢驗。

台北地檢署複訊後,其中1人3萬元交保,2人1萬元交保,2人限制住居,其他包括林嘉凌在內的7人則被請回。

 
「薔薔」林嘉凌是從「我愛黑澀會」成員出道,近來主要是參加談話節目,由於外型亮麗,身材火辣,加上不時發表辛辣言論,有一票死忠粉絲支持,這也是她第4次被逮,之前曾涉及偷竊、毒品等案,最後都是不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豪宅#毒趴#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67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