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人機2度闖松山機場 8班機589名旅客受影響

記者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5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5 23:44

一個晚上連續發生兩次,無人機闖入松山機場,嚴重影響班機起降!15日晚上6點55分,與7點20分發生無人機闖機場,松山機場為了安全起見,兩度暫停飛機起降,不少旅客抱怨連連,在空中盤旋半個多小時才能降落,不過至今還沒找到無人機下落,松山機場將會全面徹查場內場外。

圖/TVBS

 
松山機場內坐滿人,還有人乾脆站著等,大家不時張望自己的家人朋友什麼時候出來,還有人等累了,坐在椅子上打盹。因為松山機場15日晚上,發生無人機闖入,連續兩次暫停降落,不少旅客一出境抱怨連連。

遭延誤旅客:「就是一直在空中盤旋,一直響啊,也沒有跟我們講理由,就說無人機,有無人機在領空在那邊飛啊,會干擾降落啊,然後我們就在松山機場上面,繞了差不多半個小時,(半個小時)對啊,我們差不多差不多(晚上)7點30就到,結果差不多8點才降落。」

圖/TVBS

說的又氣又無奈,坐在飛機上枯等,早就過了原定抵達時間,卻只能不斷在空中盤旋,15號晚上6點55分,松山機場第一次發現有無人機蹤影,馬上暫停起降,直到7點17分內場沒有發現無人機,才重新開放,只是開放不到5分鐘,7點20分無人又再度出現,導致松山機場二度關場。
 

松山機場主任許乃新:「(經確認)我們場內是安全的,所以我們就可以開放起飛不能降落,我們繼續在場外找無人機,我們有看到,但是到現在還沒有,他在空中飛我們還沒,我們還沒有抓到。」

圖/TVBS

初步統計,松山機場遭無人機闖入,至少已經影響8航班,包含2班起飛、6班降落,將近6百名民眾受影響,只是無人機一晚連續兩次闖入,是誤闖,還是惡意闖入機場內,都嚴重應響機場安全與民眾,目前松山機場出動車輛追緝無人機,一旦抓到違規者,不排除將有可能祭出重罰150萬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松山機場#無人機#航班#調查#領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985

0.2544